留在酪梨壽司網誌的留言:
家事小精靈 @ 酪梨壽司的日記
http://www.cwyuni.tw/blog/post/29597594/2

2011/07/23 尖石薰衣草森林  

照片是2011/7/23 去尖石的薰衣草森林~懶得上字了~就這樣吧。

#158
掃地機器人,大家都說好好用喔!
也是我一直想買的家電之一

尤其我家有一隻12歲的波斯長毛貓~
我自己又長頭髮,掉的有夠多

我家雖然也很小很小
但我也非常討厭洗碗
且我家沒有小精靈
所以還是買了一台桌上型的象印洗碗機BW-GBF60
(台灣桌上型的沒幾台可選)

說真的,放不下什麼碗
也不像大台洗碗機一樣可以洗的超乾淨
洗碗機洗完,還是得一個個檢查,偶爾還是得再刷一下
(因為太小台,水流力道不夠強)


但是!
洗碗機轉動的時候
就會覺得人生是彩色的!太幸福了。
(其實也只有偶爾的週末有煮)



=========

這台洗碗機買了一年
2010年5月在高雄的百貨公司買的
比較便宜又有贈品 YA!!  

雖然要快三萬
反正沒拍婚紗
很久以前就"立志"(?!)
結婚不拍婚紗, 要把錢拿來買洗碗機!!!!
=>可見我有多不想要手洗碗, 哈哈.


聽著機器洗碗
心情好好!

會買這台象印
是因為想買公司貨 
加上去年台灣進口的日本桌上型洗碗機並不多
就沒啥可以選啦 

公司貨, 台灣象印派人來裝
請施工人員幫我拉了比較長的出水管線
(這得額外付費喔)
萬一一後要搬動位子還有緩衝機會

新竹區安裝的人感覺上比高雄多
高雄可以買大台的或是比較少買洗碗機吧?我猜 

姑狗了一下
現在除了象印
還有 美國的富及第 和 英國的美寧
似乎也很讚呢
重點是便宜多了!

只有兩個人
但碗盤比較深
加上總是想要塞那18公分小湯鍋進去洗
其實放不太下什麼餐具

但可以不用全程手洗
真的非常開心

碗盤較少
會用1-3人模式

但若較油
怕洗的不夠乾淨
就用4-6人模式洗 

洗碗機一定要用不會起泡的洗碗機專用洗碗粉
似乎很多洗碗機愛好者
都是直接買COSTCO賣的那款
象印原廠的貴多了! 

我自己放的量不到建議使用量
想說都有熱水了
應該不用那麼多吧?洗乾淨就好啦

為了省電
也不另外再烘碗
反正洗完會熱熱的再放乾就好啦 

幾年前
曾經調查過外婆和三舅媽的意見
他們願意自己手洗, 呵

活在這個可以有洗碗機的年代真是太好了~~~

下一個想買的家電就是:掃地機器人!
希望哪一天可以實現啦~呵.

 


April 12, 2007 等待_能買洗碗機的一天
http://www.wretch.cc/blog/TAMACAT/7569111


February 10, 2007 
喵喵_96年2月06到10日精靈貓生活小記事
http://www.wretch.cc/blog/TAMACAT/6740978
2/6(二)
‧洗碗機VS廚具,對精靈貓來講好像洗碗機比較重要。但又不會有客人,幹嘛買洗碗機呢?象印的桌上型洗碗機沒有很好用的感覺耶。
‧發現洗碗機的價格很怪,最詭異的是 瑞典的可以洗10-12人份的,卻跟日立、象印的6人份差不多貴耶,這是為什麼呢?

 

=====更新=====

2013/7/25 在三分鐘熱度的留言!

http://sobakome.pixnet.net/blog/post/37959728#comment-36101325

我也是這台洗碗機!!

20118/18寫過一篇
http://tamacat.pixnet.net/blog/post/29598513
[生活] 桌上型洗碗機象印BW-GBF60 一年記

雖然洗完還會再稍微用清水刷一次
但是
洗碗機運作的時候
充滿幸福的感覺啊啊啊啊!!!!

已經用了3年(時光匆匆....)

不佔空間

洗碗機上方也有利用到
有時候手洗杯子就直接放上面讓它乾

洗菜時
洗碗機的蓋子打開也可以拿來放裝洗好的菜的容器(真拗口)!

雖然要三萬上下
可是真是相當相當划算

我可以不要洗烘脫洗衣機
我極度需要洗碗機!!!!!!

, , ,

Posted by 精靈貓 at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引用(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