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口氣看完湊佳苗這本書:《告白》, 完全沒辦法按暫停. 就算是衣服洗好應該馬上去曬, 但就是起不來,就是完全沈浸在告白的節奏裡了。
http://www.books.com.tw/exep/prod/booksfile.php?item=0010445221 


鮮少看小說的我,更別說是看這類有殺人情節的故事。卻在翻開第一頁之後,就沒辦法停下來。也會聯想到前一陣子熱門的新書:《正義:一場思辨之旅》
http://www.books.com.tw/exep/prod/booksfile.php?item=0010497671

人格養成,毫無疑問,當然是從家庭開始。《告白》裡的主角們的母親們,都被描述的頗為鮮明。錯綜複雜的因素,交織著。看到的原因不一定是真的原因,看起來是真理的也未必是真理。

也有點像是《蘋果橘子經濟學》探討的社會問題們,不過行為們本來就是環環相扣,只是看要從哪樣的角度觀察吧。
http://www.books.com.tw/exep/prod/booksfile.php?item=0010327164 =>這是2010擴充.修訂紀念版

很想寫些什麼心得,卻又無法具體描述太多。但就是有種衝動,一定要寫起來。


June 25, 2006 看書_蘋果橘子經濟學
http://www.wretch.cc/blog/TAMACAT/4218981

[ 哈佛開放式課程 ] 正義:一場思辨之旅
http://www.myoops.org/main.php?act=course&id=225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精靈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