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0(日)
‧或許是不死心,或許是想親眼證實。昨晚就開始準備今天要去IKEA,看看到底能買些什麼?在型錄上看到的那幾款能不能買?
‧早上11點,到IKEA的時候,4樓已經停的差不多,直接殺上5樓停車。6樓是頂樓,沒有遮雨棚喔。
‧直接先去IKEA餐廳吃,不然等等人很多。
‧中餐:桃園 IKEA 烤牛排、炸蝦球

‧原來IKEA和HomeBox這麼近,於是今天變成四賣場之行。IKEA、HomeBox桃園+竹北、愛買。

‧逛家具逛的腳好酸,但找不到適合的家具。
‧現在是不是沒有人睡木板床了,找到的床通通都是要放彈簧床墊的。
‧IKEA不管買了多少,運到新竹的運費是1800,花不下去,所以其實沒必要去看IKEA的?
‧鍍鉻鐵架差異很大,即便是同一個賣場,粗細、耐重還是有差

‧晚餐:桃園愛買內壽賀喜屋 札幌拉麵、烤雞飯

‧愛買的外賣區,蒼蠅飛飛。跟下雨有關?若有下次,乾脆吃21世紀或是麥當勞吧。
‧桃園中山路口到賣場(愛買、HomeBox..),要走一小段路。那邊以前很荒涼嗎?為什麼可以蓋大賣場啊?
‧兩天逛兩次愛買,昨天新竹今天桃園。桃園的愛買人實在太多了,很恐怖。

‧早上,雨下著,途中被老闆打電話,差一點就要被叫去台北。

 

6/9(六)
‧如果可以自己煮,營養又衛生。真好,是一件很不錯的事情啦。只是大部分時間都不行,很難買菜,因為很難知道有沒有要上班啊。

‧下班後,趕緊去 B&Q 繼續看家具。眼看著六月快要結束了,再不買就來不及搬家啦!
‧每個大賣場都有賣鍍鉻的鐵架,價差很大。

‧義美E家小館和桂冠冷凍炒飯都有特價,雖然冷凍食品少吃比較好,不過實在太方便了,尤其在這個荒涼的二重埔。
‧最近比較有看到統一當歸鴨麵線出現在賣場耶,真開心。發現外包裝多了英文品名。之前就有寫說增加枸杞配方啦。


6/8(五)
‧期盼了一個多月的新竹幫聚會,下班後趕到,小莯已經分享完,正在拍合照啦。明明知道一定是這樣,還是忍不住搭計程車趕去。因為很久沒見到新竹幫的大家,也還有很重要的任務就是把半年前訂的煎餅帶去讓大家品嚐啊。還有拿鐵的澎湖杯,其實還蠻好看的啦!至於澎湖的鹹餅,就只能下次分囉。
‧沒去成新竹幫的聚會,超難過的啦,唉~。這不是第一次啦。不過有工作還是要好好珍惜的喔。

‧謝謝小莯的分享以及實用的杯墊喔,看到那杯墊,好悠閒舒服的藍天哪!謝謝小莯!
‧竹北風遊館的二樓包廂,可以容納約20個人。有投影機可以借,一次500。包廂感覺還不錯耶。(雖然精靈貓根本只有去拍合照而已.....)努力尋找可以播放投影片的地點中!

‧謝謝塔幫忙買的維力炸醬,好大一罐喔。以後就不用只吃札幌拉麵了。


6/7(四)
‧仔仔熊問著精靈貓的EOS5。提到這台十二年前買的EOS5,自從開始用F601小小卡,已經幾乎沒在用EOS5了。當然,也捨不得賣掉啦,畢竟它陪了精靈貓這麼多年。

‧為什麼沒有寫文章,因為開電腦之後,光看大家的文章,就已經花掉一到三小時了!!!很想留言,但是!無名不是自動登出,就是說數字不對,根本就留不了言啊,唉唷唷唷唷。

‧DHL的客服,詳細的解釋著托運單。真不好意思,什麼都不懂。有一欄 Permanet, Return, Temperary 的含意是:永久寄出/報修/暫時的寄出還要收回。啊啊,跟精靈貓的認知不太一樣,還好有問。

‧以網路申報的納稅人,如果沒有在6月11日以前檢具相關證明文件、單據者,國稅局將會以標準扣除額方式計算納稅人綜所稅,或依核定收入總額按財政部頒訂標準計算其必要費用、成本,並剔除未提具證明文件的扶養親屬。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070601/17/f6jv.html

‧中餐:倒數第四個自助餐客人,老闆娘還小聊了藝人酒駕車禍事件
‧晚餐:關東橋八方雲集旁的肉粽專賣店,大概有五隻蒼蠅還是蚊子在裡面飛吧。
‧宵夜:為了吃香甜鳳梨,冒著變胖的危機,吃了統一當歸鴨麵線泡麵+炒豆干


6/6(三)
‧看到詹姆士的這篇文啊,真是心有戚戚焉。住在離金山街不遠的二重埔(相對和市區的距離),不是沒有去金山街,只是沒啥好寫的啊啊啊啊~~~。

‧James包好吃麵食館! 園區吃飯之怪現象 http://blog.yam.com/jamesthought/article/10353286 這篇寫的非常無奈啊,真是園區吃飯的辛酸~找不到好吃的啊!

‧http://udn.com/NEWS/LIFE/LIF2/3876237.shtml
衛生署醫事處認為,病患有權取得自己的病歷,「自拍」雖不必付工本費,但醫院可索取基本行政費

‧無名VIP快要到期了耶!要用白金三選一好禮換呢?還是付1000塊錢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精靈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