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20(五)
‧等好久終於等到第九次新竹幫聚會喔~
‧謝謝毛家分享的紐約行,以及小莯的婚禮實況。
‧毛家對於動物的熱愛,看了真是超感動的耶
‧第九次新竹幫聚會在草葉集,又是很開心的下次見
‧說真的完全沒想到可以順利在約定時間到達,太意外啦,好開心喔。
‧工商服務時間,大家的手腳都好快喔

‧每次都覺得很對不起草葉集,總是弄到很晚才離開。新竹幫的大家總是有講不完的話啊。
‧以後要收錢要一開始就收,不然到最後都像是在逃難。


4/19(四)
‧Tina推薦德國菜:哥德德式創意美食 台北市羅斯福路三段283巷11號電話:02-23620060 她有寫過喔。
‧想訂古亭站那兒的貓薄荷,但能去的時間,已經沒有五六人的位子啦。

‧通報路標的錯誤: 0800-231900免付費專線(接通後再按5),或經由safety.iot.gov.tw

 

4/18(三)
‧生日大驚喜,萬萬沒有想到,謝謝你們。也謝謝在各家網誌上留言的你們喔!
‧邁入三十大關喔,會不會覺得悲傷咧,其實不會啦。
‧但是也不怎麼覺得自己有成熟耶,唉唷唷。

‧生日蛋糕,是自己跑去買的新美珍蛋糕喔,很近咩,便宜又好吃。新美珍蛋糕以後週日都是休息的喔。若是週日來新竹玩,不要去新美珍撲空喔!

‧謝謝你的下午茶,也希望你的電腦乖一點喔

‧意外的待命一整天


4/17(二)
‧復興航空的網站訂票和電話訂票的座位分配是不一樣的。網路有票但電話不一定有。在旺季,電話訂票也是要提前兩星期開票的。開票地點是旅行社和復興航空櫃臺。有點麻煩呢。由於精靈貓沒有特惠價的資格,就還是網站訂票好囉。

‧不管怎麼樣,都訂好了五月底和家人一同去馬公的機票!從台北出發,避免到時回不來,畢竟台北班機多多囉。很幸運的是有位子,因為是自己一個人咩,相對來說簡單一點。

‧在金石堂網站訂書,隔天就到便利商店啦,還蠻快的喔。這次幫精靈貓爹訂了一本「圖解工廠的構造與管理」,世茂出版。還有一本商周的7-11經營管理的,給妹妹考試用。


4/16(一)
‧又去報名了網路近未來的演講,這次是4/25早上,陳豐偉。到底能不能去呢,就隨緣吧。
‧突然發現,說不定有機會可以跟家人一同前往馬公!不管了,就是買全價票,一年內有效的,先訂再說吧。
‧發現ezfly和eztravel沒票,但復興航空網頁還有票。想說電話訂比較不用先付費,掙扎著要不要隔天早上起來電話訂。
‧有時候會突然出現時間可以的票,復興航空座位賣光也有時候有加班機耶,真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精靈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