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10(二)
‧轉個彎 [台中]真好吃 阪神本舖長崎蛋糕
http://www.wretch.cc/blog/ASSENAV&article_id=14838198
我小時候都要停住呼吸才能經過的店

‧暑假學生機票開賣啦!

 

4/9(一)
‧草山行館燒掉了耶,想到Tina的草山行館
‧交通問題全民通報 0800-693-168 每天8:00-17:00 http://168.motc.gov.tw


4/8(日)不斷的雨
‧很抱歉,讓你們在草葉集從中午等到五點,精靈貓才下班趕去。真的很對不起啊~謝謝你們的包容與體諒。
‧我們果然是有志一同,默契好吧,哇哈哈,四個人都想要去唱歌,哇哈哈。

‧第一次在新竹唱歌喔!在新光三越旁的好樂迪。之前是 V-Mix 所以裝潢、配備,都比較好耶!煙味也沒有那麼那麼重啦,真開心。學生一口價,沒有特別貴的感覺喔。唱的很開心啦~~~
‧熟的人一起去唱歌,就會很有動作嗎,呵呵。
‧偶爾要唱一點年代久遠的歌咩

‧回顧一下到底去過幾次草葉集呀?
第四次新竹幫、第五次新竹幫(塔的埃及分享)、冬至湯圓小聚、otwocan及sr去年底、草葉集尾牙,這樣一共五次。所以今天是第六次去囉。
‧精靈貓把草葉集當成那種朋友來一定會帶去的地方,所以,還是繼續儲值吧。

‧多人旅行,心情、時間和交通工具等等,再再都是考驗呢!希望本次家庭旅行可以順利成行。

‧好像是一本不錯的書,是新書,《在異鄉發現台灣》 http://blog.roodo.com/michaelcarolina

‧在永和的一家書店,小小書房.小小Café 竹林路179巷20號1F 好像是有趣的活動不少的小間書店?http://blog.roodo.com/smallidea/archives/2877887.html

 

4/7(六)連假第三天 小雨不斷
‧台中港4月底試航,搭船到馬公且車可以直接開進船內!從台中港到馬公的航程只要二個小時,不知道會不會順利開航?http://www.libertytimes.com.tw/2007/new/mar/26/today-center2.htm
‧如果真的可以,那就可以不用租車,開自己的車在澎湖晃來晃去,好好喔~~~

‧家人打算五月去澎湖,不過,太誇張了,五月的機票,好時段,幾乎都賣光了 @@ 要買要快!

‧國立中正大學理學院二期及教育學院二期新建工程公共藝術徵選。
http://www.ccunix.ccu.edu.tw/~maintain/art/art.htm
‧竟然是在圖書館後面那一片純淨的草地,嗚嗚,看起來都不喜歡的所謂的公共藝術,只能四選一耶。唉~

‧忠僕號對於我國中部地區甚為重視,來港訪問次數最多,停泊時間最久,分別於77年、80年、85年、89年蒞港訪問,本次係第五次蒞港訪問。
http://www.tchb.gov.tw/news_info_2.php?autono=352

‧突然發現用 Awafully chocolate 在GOOGLE搜尋,第一名會是美食地圖的文章耶。因為大小寫的關係咧。兩個字首都小寫,是正確的本名。又新開一家,離Medusa不遠的地方咧。
天母門市:台北市士林區天玉街38巷15號(頂好超市旁、隨意鳥地方對面)
中山門市(4月6日開幕):台北市中山區林森北路247號(欣欣晶華影城一樓售票口)

 

4/6(五)連假第二天 雨雨雨雨雨雨雨
‧沒工作可作,又是下雨天,要去吃個飯也非常麻煩,真討厭呀。為什麼不是需要工作的日子下雨呢?

‧原本考慮著的餐廳:台北盛鑫、台中上閤屋、WoodStone.....

‧有時候太堅持總是會造成錯誤,還是不要問我路吧,除非我有地圖
‧從竹東二重埔往高速公路附近,竟然計程車要快280,這是怎樣,好貴喔。

‧與原燒錯過了,有機會再去吧
Haying's BLOG 竹北原燒
http://www.wretch.cc/blog/haying&article_id=6850812

Y & Y 幸福成家計畫 - [竹北] 可以優雅吃燒肉的原燒
http://www.wretch.cc/blog/yaoyoungcor&article_id=606988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精靈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