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5(一)風大的陰天

‧接到阿姨通知,外婆明天中午左右就可以出院,之後住安養中心。到底是住院好還是住安養中心好,說真的,精靈貓很難判斷。安養中心是比較便宜啦。目前大致上會去住的這家,只有分兩人房和三人房,比起上次那家六人房好太多。收費部分,跟上一家差一千塊錢。
‧看到精靈貓媽寄來的照片,外婆氣色還不錯,很難想像960301-4有一場大磨練。

‧外婆的狀況算是穩定下來,但不知道未來會怎麼樣,在深層的腦中有三公分的惡性腫瘤,也是肺積水的來由。外婆還記得自己住了四天加護病房喔!真是個好孩子。

‧得知一件令人震驚的消息,再度證實世界很小很小。

‧網路突然又斷了,趕緊請中華電信修,幸好下午修好了。
‧森林紅茶三罐用便利箱裝去寄,不太划算,因為箱子好空喔,只好把箱子凹下來,才能讓箱子比較少空隙避免撞壞。
‧森林紅茶即將更換代理商,所以現在的代理商只剩下阿薩姆的BOP和OP的補充包,其他通通賣光囉。還真是搶手,不知道以後的會是怎麼樣。

‧新南極轉運站 - 南極冰魚地圖系列-新增高鐵連外公車路網
http://blog.pixnet.net/ice2006/post/290702

‧新竹國賓八方燴西餐廳推出「四人同行送下午茶券兩張」活動,即日起至3/31止,凡四人同行消費午/晚餐,即免費贈送自助下午茶餐券兩張。http://udn.com/NEWS/FASHION/FAS6/3742367.shtml

 


3/4(日)十五元宵
‧元宵節的大好消息,下午外婆已經離開加護病房,轉進普通病房啦,真是太好啦。
‧新床位是靠窗的喔,風景很不錯。若一定得住院,至少可以看風景嘛
‧外婆已經想回家,但,她的家,在哪裡?精靈貓還是覺得很悲傷。請務必存夠錢且不能讓小孩拿去做生意!
‧元宵節卻不能和家人一起吃元宵,也沒元宵可吃。

‧晚上突如其來的大雨,真是嚇人,似乎把好幾週的份都下光啦。
‧有包裝過的茶葉還真貴耶,30公克就要270塊錢,換算一下,一斤要五萬?

‧可惜不能跟大家一起去華陶窯和草葉集。下次囉。
‧早上還穿短袖咧,中午就陰天了。
‧一大早搭高鐵趕回來,真是有價值!非常好!
‧和精靈貓媽逛了一下高鐵台中站,幫拿鐵問了有沒有高鐵隨行杯,並沒有耶。真奇怪。台中高鐵的YAMASAKI有座位和飲料耶,好有趣喔。


3/3(六)大年十四
‧搭高鐵衝回台中去探望外婆,有高鐵真好。雖然貴三四倍,但至少夠快。
‧第一次進加護病房,希望未來都沒有機會再進去

‧外婆生命跡象穩定,下午才知道能不能拔管,最快明天有希望轉進普通病房。
‧或許傍晚可以回台中一趟了
‧掙扎著搭高鐵或開小V?成本問題。客運太慢不考慮。

‧星野銅鑼燒有台北店了耶!!星野銅鑼燒台北門市3/2開幕台北市忠孝東路三段65號02-87723691

‧環保署決定,七月一日起,政府單位、學校禁用紙杯,違規單位將罰一千兩百元到六千元
‧挾帶農畜品不捨扔 機場有「存關服務」http://udn.com/NEWS/LIFE/LIF1/3745632.shtml
‧交大四季容顏攝影比賽 http://press.nctu.edu.tw/Static/Photo/rule.html

‧不少人都要補上班的一天,本來想去戶政事務所換身份證的,不過沒辦法,下次囉。
‧網路竟然有點問題,斷了幾次,一次要等好一陣子才會好,真討厭。

‧中午吃竹東的包Sir,吃粗飽的店,生意無敵好。大概因為是補上班的關係?


3/2(五)大年十三
‧不能回台中去探望,好難過。

‧又是月初,又得繳房租啦。
‧一直待命到晚上才上工
‧看完「交響情人夢」
‧原來 anion 貓兒一家裡,有17歲高齡的,身子骨保養的真好

3/1(四)大年十二
‧外婆早上七點緊急送進加護病房,非常恐怖。
‧精靈貓媽說,外婆有插管,幸好是在醫院內。
‧好想回台中,卻又不能回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精靈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