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0(六)
‧中午是高中同學婚宴在台中,卻突然在十一點的時候接到老闆電話,需要精靈貓立即上班,又是一場到不了的婚宴。跟12/30(六)一樣,被叫去上班,無法不去,只能對同學很抱歉了。

‧午餐是Magi家手工水餃,才一星期,很快的精靈貓已經解決掉一包45顆
‧晚餐是香噴噴白飯+好市多蒜味蝦子+好市多魚片,可以不用在二重埔覓食真好呢

‧天氣好一些呢,但不能出門也沒用。只能在家裡看著藍天
‧這幾天和外婆講電話,還是挺讓精靈貓擔憂,真希望明天可以回台中一趟。



1/19(五)
‧訂便當系統很好用,店家部分可以在增加甜點的分類(已寫意見去),基本上合購會需要計算的,系統都想好了。太有趣啦。不錯不錯,再也不用一個個慢慢統計啦,算錢和數量很麻煩的。http://dinbendon.net/do/login 愛合購的大家可以試試看喔。不管是卑南包子、星野銅鑼燒,系統內都有產品細項了。對於在辦公室訂便當、合購的,超級無敵方便喔!而且可以從中發掘店家,訂好吃的,哈哈。儼然是食物資料庫呀!太好用囉。很值得寫文一篇。

‧謝謝P帶來的美味:肉包和梅乾菜包,來自民生社區延壽街上的向記包子
向記包子麵食館 (02)8787-8620 台北市延壽街95號 6:00~15:00(週日休息)
http://www.libertytimes.com.tw/2005/new/dec/4/today-weekly1.htm

‧被小花點名寫我的背包。要寫上班的還是去玩的咧?好像差不多呴,但去玩的東西多很多,哈哈。還分開車或騎車的囉。

‧今天靠著白饅頭、好市多雜糧貝果、瑞士妞、森林紅茶、蘋果,度過一天。
‧去現場查地籍圖還蠻嚴格的咧,代理人一次只能查兩筆,一年查五筆。

‧udn聯合書報攤 - 商業企管 - 數位時代 - 讓相片說話的趣味網站
ElfYourself、Pikipimp、Zingfu、Greetlets、BubbleShare、SmileBox、Celebsfun
http://mag.udn.com/mag/newsstand/storypage.jsp?f_ART_ID=55742

‧也有跟PTT合購版非常像的合購網站,但精靈貓是不會去用啦,因為大部分狀況下,精靈貓現在可以只找熟識的人訂購。且也只會買食物,很單純。


1/18(四)
‧待命日,但幾乎一整天都跟食物有關。MOS干貝珍珠堡、MOS玉米濃湯、一遊點心山上舖子雪藏吉士蛋糕巧克力夏威夷豆蛋糕、手工南瓜甜點、TWININGS 伯爵茶、蓮霧、棗子、葡萄、清淡美味美實餐館便當、饅頭、森林紅茶。很幸福。

‧想著要去市區,近中午才臨時起意要去買雪藏起司蛋糕,打電話問前同事們想不想吃,一口氣湊了14盒,超過免運。在新竹卻幫嘉義團購,真好玩。

‧今天看到的有趣的公司內訂食物系統 http://dinbendon.net/do/login 而且作者在介紹裡面寫到,這個系統架在便當盒上的喔,真有趣耶。精靈貓覺得還蠻適合在辦公室內合購的人喔。很方便耶。而且注意到不少細節。常合購的人,可以參考看看!

‧能認識住附近的美食愛好者真的非常幸運,一起吃甜點,一起喝茶,一起聊食物,一起合購,聊旅遊,真是開心。謝謝P。

‧合購食物,很重要的是伴。因為運費不便宜咩。可惜精靈貓很難預料能否配合宅配時間。謝謝願意跟精靈貓合購的人們,以及會想問精靈貓要不要訂食物的你們啦。

‧今天晚餐的來源:美實餐館03-5745058,新竹市食品路181號,靠近東南街。好玩的訂食物模式,希望可以寫一下,哈。
http://www.wretch.cc/blog/ixionwheels2&article_id=3795812
http://www.wretch.cc/blog/ixionwheels&article_id=2075012
http://www.wretch.cc/blog/ixionwheels2&article_id=4009843
http://www.wretch.cc/blog/hoopliu&article_id=5541502
http://www.wretch.cc/blog/hoopliu&article_id=6074404
http://www.wretch.cc/blog/hoopliu&article_id=5768296

‧現在好多好多甜點店喔,想到安琪拉,可惜她的蛋糕精靈貓很難有機會買,都是大的。沒想到85度C的蛋糕可以送到澳洲去!
udn聯合書報攤 - 新聞時事 - 天下 - 烘焙台灣 800億的商機
http://mag.udn.com/mag/newsstand/storypage.jsp?f_MAIN_ID=76&f_SUB_ID=780&f_ART_ID=55810


1/17(三)
‧看到新竹好吃起司蛋糕討論串,想起一年半前,前同事說過的店,終於讓精靈貓找到確切的店名啦。精靈貓果然是對食物很會念念不忘,唉唷唷。
一遊點心山上舖子 雪藏起司蛋糕250元 每週三到日早上八點開至晚上七點
新竹市博愛街5巷49號 03-5166611

‧看來有幾天的待命狀況,花了四五個小時在找有什麼可以訂來當正餐的。找不到。沒去網拍因為不喜歡逛網拍。只在PTT和網誌們尋找。美味總是得等待等待再等待啊。

‧今日詢問食物店家:Godiva紅茶、鼎王麻辣鍋宅配、森林紅茶、謝爸爸五更腸旺。精靈貓問吃的動作總是很迅速,哈。

‧高鐵新竹站沒有像板橋左營那麼多人,但今天要南下北上的票幾乎一張也沒有,同行者只好放棄搭高鐵。等到二月開始恢復原票價,應該會有大大不同吧。高鐵站幾乎人手一機的在拍拍拍拍拍。要不是老闆在旁邊,精靈貓也會大拍特拍。

‧新竹高鐵站附近還真荒涼,但地價據說已經飛漲。住高鐵站旁邊不是很吵嗎?好市多要不要來新竹啊?

1/16(二)
‧在關耀輝的網站看到:很讚的活動,但精靈貓依舊無法去。
新竹高中:旅行攝影與寫作營 地點: 新竹高中圖書館三樓
課程開放給外賓免費旁聽, 座位超過 100人, 歡迎來參加, ...
http://www.kuan.cc/plog/index.php?op=ViewArticle&articleId=2&blogId=1

‧收到屏風電子報,兩齣戲開賣啦,為何現在才一月就得訂年底的票,唉。毛媽動作好快,已經兩場的票都訂好囉。好掙扎要訂台中或新竹,訂週六或週日,訂幾張,所以還沒訂。
http://www.artsticket.com.tw/NewSitePages/ProductsDetailsPage.aspx?ProductID=c4QWP9sLuh9NgJVbQ13I1Q

‧擇日不如撞日的千里迢迢跑好遠去看牙,來回機車車程就要快一小時吧。醫生說刷牙要刷45度角。很安靜的診所,跟在民雄看診的狀況完全不同。

‧Dunkin' Donuts在台北的南京東路靠近建國南路口那邊,已經開賣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精靈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