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五)
‧一整天都在搜尋台東花蓮的住宿,找住宿點真花時間呢。過年的房間已經很少空房啦,要趕緊訂喔。
‧過年房價太多太誇張的,真不可思議的高啊。難怪大家更想出國了。
‧除了跟大豆他們去玩,也好想跟總是會記得聚會的大學同學一起出遊喔,可惜目前為止還沒有一個確定的日期和地點呢。

‧謝謝代收代轉葛媽媽料理的P,真是不好意思麻煩你啦。精靈貓的工作真的很難確定一個時間收件及面交,很不好意思。
‧終於又可以不用吃二重埔這附近的食物,可以吃葛媽媽的美味,真讚。
‧晚餐開始吃豬腳,真好吃。不會很鹹喔!精靈貓在還是結冰的時候就忍不住拿了幾口來吃啦,哈哈。
‧合購食物的似乎都是女生耶,女生比較愛吃嗎?呵呵。男生都合購別的更貴的吧,嘿嘿。


1/4(四)
‧早上終於問了好友們,過年期間能不能一起出去玩。看來是有機會來個台東悠閒慢慢遊,真開心
‧至於其他幾天要怎麼安排,繼續思考中,再不確定就要沒空房啦
‧過年期間熱門民宿好多已經訂光光,幸好還是有訂到看起來還OK,但都需要1/7前匯款,過年期間還得匯全額才能保留呢。

‧高鐵七車站內均設有7-11便利超商、摩斯漢堡,高鐵新竹、台中、左營站設有星巴克咖啡,7-11與星巴克均可無線上網,台中站設有康是美、樂雅樂餐廳、麥當勞。(聯合報)
‧台中烏日站就離精靈貓家不遠耶,改天去吃吃看樂雅樂餐廳
‧葛媽媽的砂鍋魚頭和紅燒花生豬腳明天就到啦,好期待喔

‧下午只有HINET的部分用戶不能連無名,是因為HiNet設定有問題的樣子,不能上無名的時候真是有點覺得討厭哪。

‧有小孩真的是有享受有痛苦啊,以前的人可以生這麼多真不簡單
‧日本高科技人士也是會因為工廠搬到大陸失業,這世界真的不太好生存

 


1/3(三)
‧從十一月等到今天,終於抓到小花 http://www.wretch.cc/blog/sylvialu 的66417,真開心。接下來就是拿鐵的66666,只差一萬多而已了,希望有機會啦。
‧入冬最強冷氣團周六報到 最低八度

‧葛媽媽砂鍋魚頭和紅燒花生豬腳已經開放下週下訂啦,想吃的趕快去訂喔。
‧等著週五的大餐,今天來吃統一肉燥麵泡麵吧
‧跨年這兩天,泡了數壺購於草葉集的森林紅茶,配上各家蛋糕、蛋捲們,真的真的好享受喔

‧到1/5為止,COSTCO洗數位的4*6照片超划算喔,滿50張送15張喔。記得先在家裡選好照片,拿去COSTCO時可以一次全選各一張,速度就會快很多唷。COSTCO平常是一張3塊錢,已經超便宜,再這樣滿50張送15,就更划算了,好好把握機會吧


1/2(二)
‧早上六點起床準備回新竹,真正開車已經快六點五十,但睡飽飽又吃飽飽才離開台中啦。
‧一邊和精靈貓爹拿著等路們到小V,一邊看著朝陽的雲彩,好美喔
‧昨天開始抓重大違規,闖紅燈、超速超過40公里等等的要小心囉。也好,減少交通事故。但有些路段的速限很怪

‧回到新竹,運氣非常好,只有小塞車,原本擔心的問題竟然沒出現呢。
‧中午還挺熱的喔,外套穿不住,望著藍天,想著春節該如何安排呢
‧有簡訊真好,可以用文字傳情意,那怕只是提醒吃飯時間也好啊

‧雖有在注意葛媽媽的年菜上市沒,但沒想到是半夜上架。有砂鍋魚頭和紅燒花生豬腳喔!快快去下訂吧,僅限本週1/4-1/7試賣啦。感謝毛媽通知,很緊急的趕緊轉帳聯絡發信下訂,哈哈,期待本週五的晚餐囉,真好。
http://blog.pixnet.net/mamskitchen/post/1438339

‧訂煮好的菜,就會想到畫布。不知道畫布現在怎麼樣了。網誌也關啦。好想念畫布的食物喔。

 

1/1(一)
‧新年第一天,天氣還不錯。帶著外婆、老媽和大妹,到三皇三家大里店、超低調的阿默蛋糕店以及繞一圈豐樂雕塑公園,冬天的中午,超溫暖甚至有點熱的陽光,真舒服啊。
‧一連兩天品嚐了阿默的荷蘭貴族手工蛋糕及澳洲起司蛋糕,各有風味,都好好吃啊。台中的文心南路和文心路一段交叉口上,阿默的店面好低調,很漂亮喔

‧晚上繼續吃只剩下一點點的葛媽媽薑母鴨,期待過年可以再吃到,耶。
‧不想塞車,決定1/2(二)早上再回新竹
‧請三舅和三舅媽帶精靈貓去買水果,蜜蘋果、棗子、小芭樂、海梨、柳丁,收穫滿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精靈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