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41018 第二航廈停車場的服務中心旁邊就是電梯,得先下地下二樓才能轉搭電梯上到航廈內。搭手扶梯的時候,旁邊的玻璃反光,看到自己興奮的身影。到華航櫃臺後,找了一會兒才看到似乎是JCB自由行的領隊正在發機票,上面已經是確定的位子,不能改。將行李綁上帶子,就送他們通過X光到貨艙去啦。
此刻才有心情拿出TAMA貓開始由他代表來一起紀錄旅程。利用HiNet帳號在機場用無線網路貼文,記得要登出,不然會多花不少。看到華航已經開始在長程客機
往機場的指標寫著早上七到九點有一道是機場專用線,雖然才七點,但機場已經是很熱鬧啦。機場的網頁寫著台銀、保險、郵局的營業時間,有的從五點就開始啦。
精靈貓有台銀的帳戶,應該事先去台銀的外幣提款機提款(設置地點:國外營業部、營業部、儲蓄部、信託部及基隆、松山、新竹、台中、彰化、台南、安平等分行),且日圓匯率還減讓千分之二呢。在機場內換,手續費一百,超級不划算。誰叫精靈貓事先不換呢?也沒辦法啦。附帶一提,精靈貓在新宿有路過一個可以用台幣換日幣的地方耶。
出海關後,購買免稅商品,可以回國時領取,頗方便。只要註明回程班機即可,若有異動,也記得要跟免稅商店講一聲喔!
半小時前就開始搭機,覺得時間沒有很多,沒有逛免稅店也來不及看看有什麼好玩的,路過小小的兒童遊戲區。台新JCB白金卡可以進貴賓室,不過只限持卡本人,要帶人進去要另外付費,於是精靈貓就沒進去啦,也沒時間去看看裡面有什麼。
到達登機口,已經開始搭機囉!TAMA貓第一次看到飛機呢,心都飛揚起來囉。

ps.照片因為外接硬碟有問題,無法讀取~~~ >< 

外幣提款機
http://www.bot.com.tw/Business/ForeignExchange/fxatm.htm

中正機場
http://www.cksairport.gov.tw/CKSchi/index.js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精靈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