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靈貓昨天950926由於接待客人的關係,一連到了新竹國賓的三個餐廳:十三樓的摘星、十二樓的八方燴中西式自助餐、九樓的玖樓中餐廳。若加上上次的九樓 Prego義大利自助餐,最後是大概也沒機會去的Le Bar,這就是新竹國賓的五個餐廳酒吧啦。

摘星位在十三樓,根據網頁上說是供應著「中西合璧美點,內容包括單點熱食、蛋糕點心、咖啡、多種飲料及冰淇淋」(請見網頁)。由於下午時,客人需要一個安靜的地方談話,加上下午只有八方燴和摘星是營業狀態,但八方燴是自助餐,走來走去的客人應不免稍微會影響情緒吧。於是選了摘星囉。

若由國賓和新光三越互通的通道過去,往餐廳的電梯在右手邊,只有到12樓的按鍵,要到摘星,得往上走迴轉樓梯。摘星的空間不大,但相對來說挺幽靜的呢。看起來只有一個服務人員,很努力的在折餐巾。

椅子就像是網頁中的低低的沙發,看起來還蠻好坐的,四人座為主,二人座為輔。為什麼用看起來呢?其實精靈貓嚴格的來說也沒有在摘星坐下來喝咖啡,只是帶客人去和結帳啦。

精靈貓完全沒看到菜單,只知道三杯飲料是七百多塊錢。客人事後還蠻稱讚這個地方的,覺得非常的安靜,很適合洽談喔。

附帶一提,新竹的新光三越和國賓在同一棟,真是太方便了。下午談完,可以去買點東西,再回來吃晚餐,真是方便。雖然新竹的新光三越可以說是很不像新光三越,好冷清。但精靈貓覺得以後帶客人來光顧新光三越的機率還不低,就因為國賓和三越在一起的緣故啦。明明新竹市區很小,為何新光三越生意會這麼清淡呢?明明新竹三越就算用走路到新竹SOGO也只有五百公尺啊(PAPAGO量的),怎麼差這麼多呢?為什麼為什麼呢?

不過這樣對我們是很好的啦,因為很舒服很悠閒可以帶客人採買一下下,新竹SOGO櫃位都很擠,鞋子排的好滿耶。


http://hsinchu.ambassadorhotel.com.tw/ch/hsinchu/restaurant/05.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精靈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