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半夜一改完文章就發現無名開始維修,甚至還學了 flicker 辦活動,也在GMAIL收到一些抱怨無名維修的信件。但一邊看著熟男不結婚,一邊還是有點習慣性的連上無名精靈貓自己的網誌看看。啊啊,竟然沒有馬上轉換成維修公告。那就表示有希望可以連線啦。

果不其然,再幾分鐘,就順利連上精靈貓網誌啦。還蠻開心的跟著傲骨分享,才知道原來線路已經改成奇摩的。精靈貓測試了一下,對耶,已經變成是奇摩網域。看來這個維修是搬家呀?

無論如何,現在無名網誌可以用了。但應該還是要備份一下,萬一以後發生什麼事情才能安心一點點囉。

精靈貓在PIXNET的網址也是
http://blog.pixnet.net/tamacat

萬一啦,無名又壞掉的時候,會去那裡暫時發文吧。不會很想徹底搬家囉,這是目前的想法。雖然精靈貓很討厭奇摩,但奇摩能讓連線速度順暢的話,也有可取之處吧。

精靈貓•札記--旅行、拍照
2006.12.14
定案_消息常常不是空穴來風_無名小站正式與Yahoo奇摩簽訂股份購買合約
http://www.wretch.cc/blog/tamacat&article_id=6123704
2006.11.01
困擾_無名小站鄭重否認了____無名真的要被併購了嗎_是傳言嗎_若為真_何去何從呢
http://www.wretch.cc/blog/tamacat&article_id=5616121
2006.09.07
擔心_不要在奇摩下的精靈貓該何去何從呢
http://www.wretch.cc/blog/tamacat&article_id=513906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精靈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