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BLOG流行這遊戲,其實被 Augu 點名很久囉,但一直沒有寫。後來西小和etbaby也點到我,來寫一下,應該不只這五樣才對,但一時想不起來啦。

1.不吃粉粉的東西,包括:芋頭、花生、蛋黃(茶葉蛋等)。不吃青椒、茄子、苦瓜。
2.不吃芋頭,但芋頭冰OK。不吃加在菜裡面的蕃茄,吃小蕃茄不愛大蕃茄,因為技術不好會流汁出來。
3.掛衣服領口那一面要朝左邊。
4.照片上面不打日期,因為會覺得破壞畫面。不過經過大搬家,覺得團體照打日期比較方便。
5.幾乎不吃海鮮,像是蛤蠣、蚵仔。所以吃蚵仔煎不加蚵仔(蛋煎或蝦仁煎)。吃蝦子不喜歡用手剝,直接在口內處理完畢。

先列出這五項囉! ^^

傲骨:
http://www.wretch.cc/blog/Augu88&article_id=2465798

西小:
http://www.wretch.cc/blog/sissi&article_id=2769574

etbaby:
http://www.wretch.cc/blog/etbaby&article_id=199830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精靈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