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演講只有兩個小時啦,也已經結束了快兩個小時,但精靈貓還是沈浸在一些興奮的情緒裡面耶。哈哈。好像有種崇拜偶像的味道呴。結束之後,請他讓精靈貓拍照,跟她說精靈貓是從十年前的PCHome開始看的,(後來很興奮的打給thea,她說應該說到明日報新聞台咧,唉唉,忘記了咩)。也跟他提到昭恩在樂活演講的時候,很特別的自拍。

最後最後,也忍不住很緊張的索取了簽名呢,而且是簽在參加昭恩喬依蘇上部落格有啥了不起活動後得到的小禮物上喔。精靈貓當時說著很緊張,他還叫精靈貓不要緊張,還蠻有趣的啦,哇哈哈。

精靈貓有帶著小NO去聽演講,只是小NO就算加上長效電池,卻已經不夠力撐完兩小時。最後的部分只能用旅行時的小冊子狂寫,很多只能記在心裡。希望等等可以把他們通通寫出來,是個記錄咩。

聽完演講,其實很想找人分享一下興奮的心情。打給thea,她覺得很平常,因為台北演講無敵多,沒啥特別的。還是,寫在網誌裡面,表達一下精靈貓興奮的心情囉。能夠聽到詹宏志的演講,真的很興奮很開心。雖然新竹演講是比民雄多很多,但精靈貓的工作如此不定時,能這樣去聽,是莫大的幸福囉。

Web X 網路近未來講座,下一場是陳豐偉的演講,是4/25(三)上午10:00-12:00


精靈貓•札記--旅行、拍照
要去_詹宏志演講在工研院耶_網路近未來系列講座之一喔
http://www.wretch.cc/blog/TAMACAT&article_id=723808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精靈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