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再度看的電影,據說是真人真事搬上螢幕的。能夠有這樣的勇氣去揭發大財團的行徑真是很不簡單。看到女主角蒐集到全部的住戶簽名以及對於每個家庭的病史倒背如流,顯現出她相當的用心。

邊看著她為了揭發這整個事件,以及換取得來不易的自我肯定,把小孩交給男友照顧,沒日沒夜的忙著。小孩抱怨著看不到媽媽,就算看到,媽媽的心意也不在他們身上。想到現在的雙薪家庭似乎也是如此,要維持和小孩的交流以及最現實的麵包問題,真是不容易。

說實在的,精靈貓大概沒這種勇氣,衝到辦公室去,跟老闆說一定要用她,不然就不離開。其實這件事情可以跟她沒有關係的,即便她接到恐嚇電話也沒有畏縮,真是勇敢啊。

如果沒有早期她男友,後期她老闆的支援,三個小孩的照顧是很不簡單的呢。當然,沒有她自己的努力,說服老闆,也沒辦法幫這麼多人達成至少拿到醫藥賠償金。雖然再多錢也喚不回健康的身體。

上週吧,新聞網站寫著台灣的水似乎也有些狀況,看來只能自求多福了。台灣幾乎沒有家庭不先處理水,譬如Brita,才敢喝的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精靈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