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新再看一次這部1998年迪士尼出品的電影。很溫馨的劇情,小女生好可愛,在英國腔和美國腔之間的轉換很流暢唷。她一人分飾兩角呢。

小時候也參加過一些夏令營,但長達八週住在當地的倒是沒有呢。在台灣也沒有聽說過有這麼長的夏令營耶,聽說國外有的學校甚至規定一定要參加才能畢業。

她們的父母在她們還是嬰兒的時候,因為一時不合就離婚,一人帶一個,因此她們從沒見到過爸爸/媽媽。要提醒自己,再怎麼生氣也不能脫口而出說不好的字眼唷,因為氣話是最傷人的啊,一說了就回不了頭啦。打字還可以刪除,話迸出口,傷痕就造成。

看著片中美西葡萄園以及倫敦的景致,真想出國去看看。女主角是婚紗設計師,禮服典雅的感覺真美。

延伸閱讀:
http://disney.wretch.cc/mvdata/data/Parent_Trap_1998.htm

http://www.starblvd.net/cgi-bin/movie/euccns?/film/1998/Parent_Trap/Parent_Trap.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精靈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