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得知歌劇魅影要在學校放映,就一直記得這件事情,也放在MSN暱稱讓更多人知道。下了班,再度拿出被同事笑說是為了在打仗還不會餓死的存糧--卑南肉包(就知道精靈貓買多少了吧),當作晚餐,呼嚕呼嚕吃下後,就趕緊往演藝廳去。

故事就不再贅述囉,精靈貓雖然很久很久以前買了一本歌劇魅影的原文小說,但是,根本看不到二十頁吧,這少說七年來就放著生灰塵,所以只知道故事大綱而沒有去看細節。即便是練合唱會練到其中一些歌曲,裡面許多首都已經大致知道下一秒會唱什麼,還是沒有去看劇情。

邊看邊想著,若非Christine的嗓音,或許也不會吸引到子爵吧!精靈貓很不相信一見鍾情,因為總覺得愛情沒有那麼單純啊(或許是看太多婚姻版的關係嗎?),就算一開始愛上,往後還有太多太多考驗。

邊看著心裡邊哼著曲調,其實對誰唱的比較好這種沒有什麼感覺啦,但聽到熟悉的音樂配合著劇情,就是很不同。想著有機會去紐約看現場吧,這麼多的場景在舞台上會如何呈現呢?很好奇。邊寫著才想到,應該開始期待起明年台北演出的歌劇魅影舞台版囉!或許發現台灣對於票價不低的音樂劇竟然可以接受並大賣,總算是引進像是真善美、鐘樓怪人等劇囉。希望自己能夠早點知道歌劇魅影的開賣日期並順利買到票看到現場。

明天就要去看嘉義縣立表演文化中心的首演--雲門舞集「紅樓夢」,其實有時候不一定看的懂雲門的表演,就是支持藝文活動罷囉。畢竟要做出這樣的表演很不容易呢!

延伸閱讀:
小花的溫室 歌劇魅影
-----------
貓咪喵喵喵:
路上聽到廣播在講說要如何克制消費慾望,覺得自己還蠻省的,對了數位用品以外的,並不太有物質慾望(如果有,也沒地方展現咩)。現在的食物計數單位是卑南包子一顆14塊錢,想說吃一餐等於吃掉幾個卑南包子。就連那天生日自己要買蛋糕都以包子來換算,真是詭異啊。但與其花四十塊錢買一個看起來不是那麼新鮮表面已經乾掉的慕司蛋糕,不如去買一杯仙草冰十五塊錢加上紅棗桂圓地瓜圓芋圓粉圓冰二十塊錢,於是今年生日當天並沒有嚐到蛋糕咧。但那天依舊很開心,因為覺得離出國旅行又前進了一小步呢。應該來把自己克制住的慾望另外存,這樣才知道省下多少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精靈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