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部印度片,讓精靈貓看到華麗的印度服飾。對於嫁女兒的重視程度,片中的父親為了要借款來嫁女兒,還破例不遲到的去打高爾夫球。母親從女兒小時候就不停的買嫁妝,一切就為了結婚這一天。也怪不得許多父母超級重視嫁娶的儀式,那是他們期待了這樣多年,就為了那短短的一兩天甚至兩三小時,是很可以理解的。即便兩對新人,婚禮的熱鬧大小不同,但是只要兩個人是真的願意在一起繼續下去的,就很美。眼神之間的交會,一點點小動作,都顯示出彼此珍視的情緒。

如果精靈貓結婚,基本上會是公證,我爹娘也同意這簡單的方式。精靈貓超想把其他花費用在旅行上,無論是國內或國外旅遊都好。但若有其他需求,也願意出人,當一天的洋娃娃也不錯啊,只是不想花錢在旅行和公證以外的部分啦。yiju五年前結婚,因為不想未來包來包去,沒有請新人的同學朋友,讓精靈貓超級嚮往,頂多只分別請真正熟識的人而已囉。yiju說,目前為止只有我是她的追隨者。不知道會不會實現,但一定不會去借錢來結婚啦。

因為片中有個女生被從小熟識的鄰居強暴。也想到有個調查說,女性最容易被性侵害的兇手通常是親近的人。陌生人因為從小被教導要有戒心,比較沒有機會靠近的關係吧。

這部片的音樂很熱鬧,雖然劇情也普通,但是還蠻有雨季婚禮的情緒。是接在真情收音機之後看的,還好不像那一片的無趣囉。(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精靈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