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這部探討老年人心理的片,跟外婆不無關係吧。這部是裡面劇情讓精靈貓最混亂的一部,因為男主角說的話虛虛實實。但說真的,為什麼是老人要搬家,把房子讓給娶了兩個不合的老婆住,而不是兒子自己想辦法呢?沒有能力為什麼要娶兩個老婆又再有三個小孩呢?對於這一段,還挺生氣的咧。

這兩天看到新聞寫說養生住宅很受歡迎,許多老人都捧著錢希望入住。若是精靈貓老啦,那是不是也會想住那樣的地方呢?前提是要存夠錢啦,不然連保證金都繳不出來。月租起碼也要兩萬五耶,並不是多便宜。有一種說法是,看著同伴一個個離開,心理會有恐懼的感覺。

妻子愛上男主角,是因為他有各種不同的點子總是快樂。而妻子個性很拘謹,無法放鬆,擔心著死亡,兢兢業業的準備好遺囑和喪葬費,連訃文寄發對象都設定完畢。雖然精靈貓也已經想好後事的處理方式,但並沒有那麼緊張,反正都已經死掉啦,應該不會痛吧。

最後,妻子敞開心胸不再那麼擔心著喪葬的問題,盡量去實現願望呢!寫到這,又想到電視現金卡廣告,老婦人望著遊學的廣告,看似很遺憾。好友說,絕對不要變成那樣的人,有夢想就趁年輕有體力快去實現。很贊成,努力工作,也沒啥物質慾望的她,暑假又要展開第四次旅行囉。有夢想,努力實踐,真棒!(完)

http://autumnspring.kingnet.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精靈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