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趕在6/29週五晚上將房子交還房東,非常之努力。畢竟已經住了一年,加上家具們、東西們十年來非常之多啊~

雖然搬完,但新住處根本就是一片混亂。加上,還沒找到兩樣大家具床和書桌。書桌和床想要的尺寸,市面上都很少,如果萬不得已,可能得訂作啦。

今天晚上光是在 B&Q 和愛買,就花了整整六個小時,又弄到愛買打烊半夜十二點。明天下午的聚會,因為精靈貓找不到家具而去不了了,好難過。但不找到家具,又要過著睡沙發的日子,似乎也不太好啊。

好久沒跟你們見面了,好期待,期待了那麼久,可是,台北沒有便宜的家具,要找一定是往南找。那天在新竹找還被家具店老闆嫌棄而趕緊離開,太不知道行情的精靈貓啦。

晚上問了B&Q的系統家具,說這兩樣加起來就要將近三萬,天哪。是精靈貓太怪的關係嗎?

已經是七月一日,下半年的開始了。希望可以早日順利有適合尺寸的家具啊。也謝謝提供家具店家資料的你們喔,精靈貓會努力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精靈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