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幸運的這三天. 週五上台北出差, 念著加羅林魚木, 但探望好友yaya更為重要. 也剛好週六生日聚會定的餐廳就在從前望著的加羅林魚木前方. 連著兩天走古道. 騎麟和騎龍古道. 以及沿著果園的路往山上亂亂繞. 住新竹的大家, 只要往竹東橫山芎林, 不用特意去哪裡, 到處都是滿滿的桐花盛開! 若有到台大附近, 請到新生南路三段86巷和溫州街交叉口, 欣賞魚木綻放的風采.

現在 腦海裡充滿著週五與yaya+yaya女兒恩恩即將出生的祐祐,週六與好友們生日聚會在哥德德式創意料理, 兩個白天與zxy在竹33.34.35縣道亂亂逛的情景. 當然有著數以萬計的桐花, 以及壯觀的魚木.

今晚趕著回台中一趟, 高鐵的票現在很難買到, 跟之前不一樣了. 只剩下從台中起站或終站的才有票. 只好明天搭八點的就回新竹. 本 想搭八點半的, 卻一張票也沒有啊!!  高鐵現在有桐花季的活動4/28-5/20. 只要拿起點或終點有新竹的票, 就可以免費換一個桐花的票套. 還有搭高鐵可以預約接駁到芎林橫山看桐花喔, 請多多利用.

明天早上六點要去探望外婆, 據說最近都有再作中國結喔! ^^ 該睡了, 今天在騎龍古道曬傷了啦~~~ >< (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精靈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