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分鐘後出發往台南啦。今天主要的行程是漁人碼頭和金門大橋。讓精靈貓聽到海獅的叫聲,這這這,就跟當初精靈貓打電話去給好友聽海浪聲音很像嘛,呴。還有打來問要不要買巧克力的電話,總而言之,被這樣的舉動感動到啦。

即便,剛剛發現,漫遊時,打電話是驚人的貴,應該從這兒回撥的啦。這總計八分鐘的電話,差價大概要400塊錢吧。唉呀呀。(毛媽要記得喔,不過毛媽去三週,可以買當地電話卡或是其他方式,比較不需要這樣漫遊吧。)

zxy去做最後的舊金山市區探險啦,而精靈貓也要來去搭半夜兩點的和欣客運要去幫學姐拍婚禮,早上五點到達。下車後,有地陪bluewin願意捨棄溫暖的被窩來接精靈貓,直奔包成羊肉(四五點開),該吃清湯還是當歸好呢,唉唷唷。再來要吃 阿堂鹹粥+無刺魚肚 配油條。

畢竟,是去幫學姐拍照而不是吃東西的嘛。吃完以上溫暖的早餐之後,中午的喜酒沒吃到也更無所謂啦,哈哈。

一如往常,精靈貓很愛帶食物,這次有六個新竹芎林新美珍蛋糕及小零食相伴,以及昨天下午買的新竹鍋子咖啡的鮪魚沙拉喔,哇哈哈。(精靈貓果然很愛吃)

出門啦!掰掰~包成羊肉等等我喔!

下午就要趕回來等接機的精靈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精靈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