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晴 藍天
蠻幸運的,有機會有一點點自己的時間。

下午帶了琉璃貓回診,遇到一位年輕的醫生,聽到是生日,隨性唱了兩句生日快樂歌。琉璃貓瘦了0.3kg(從7.04->6.74),但目前狀況不錯,不用戴項圈也可以洗澡喔。以後只要注意盡量要他喝水加上吃處方飼料,真開心。

為免自己有所遺憾,決定自己一個人跑去吃生日餐。

該去哪一家好呢?想到小b推薦過的鍋子咖啡。正當精靈貓走進店裡,想著沒帶書本的時候,發現鍋子咖啡內有一些關於咖啡和旅行的書籍可以翻閱呢。真開心。

29歲的生日餐:張曼娟的人間好時節,配上鍋子咖啡的輕食(起司脆皮燻雞三明治+冰拿鐵)

29歲的生日蛋糕:鍋子咖啡的巧克力起司蛋糕一小塊

沈浸在曼娟老師的文字中,突然接到老闆告知晚上要處理文件。還好還好,至少嚐到美味才被叫回來,也是很幸運呢。

精靈貓一早就把暱稱改成「自己生日快樂喔」,在MSN和BLOG裡收到很多祝福,謝謝你們喔。老媽還從日本打電話來說生日快樂,她繼前天晚上的夜櫻今日又造訪造幣局看櫻花呢,真幸福。阿姨、妹妹也都記得,很開心。dj的30歲倒數計時中,還真是怵目驚心哪。今天看到雞蛋妹誕生的消息呢,那精靈貓就和雞蛋妹一樣,都是牡羊座的耶,生命真奇妙。

這是95年4月18日的最後幾分鐘,生日要過囉,希望未來一年也能平安順利到處玩到處吃! ^^


張曼娟藏詩卷3-人間好時節 麥田出版
http://www.prock.com.tw/prock2-poem-03.html

小b的鍋子咖啡
http://blog.yam.com/basil/archives/92891.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精靈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