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年十二月,收到中國信託的信用卡帳單,上面寫著只要在十二月底前透過語音系統申請,即可在一月的帳單寄送時,得到一整年度的消費分析報表。雖然精靈貓每一期帳單都有仔細核對,流向也很固定,但看看怎麼分析的也是很有趣。於是,立刻撥去語音輸入資料啦。

然而,在一月的帳單上,並沒看到這報表。去電客服,客服再三確認精靈貓並沒有申請成功,並尋求著補救辦法讓精靈貓可以拿到報表。隔幾天後,接到客服來電,似乎沒辦法,只能給我全年度帳單,自己分析。客服說,他可以人工作分析的報表。但精靈貓認為這太浪費人力啦,不需要這樣。

由於精靈貓有成功使用過語音系統,應該也不是操作失敗造成。客服說已經有一些顧客反應沒收到,但資訊部門堅決告知不提供補申請。客服部門統計著像精靈貓這種狀況的卡友,希望能為我們拿到消費分析報表。

經過這次,精靈貓覺得,非不得已就不要用語音系統。若當初是直接打去客服,至少系統一定會有紀錄精靈貓打去過。像現在,就變成空口無憑啦。精靈貓不是資訊人員,不知道跑這樣的資料有多麼麻煩,更不清楚為何沒登錄成功。

即便不是什麼重要的東西,是銀行額外提供的,但讓顧客有不信任感,以後都打去人工服務的,增加人力成本,也不是什麼好事啊。或是精靈貓其實不需要堅持拿到分析表呢?精靈貓這樣算要求太多嗎?


附帶一提,使用中信卡,幾個原因吧:
1.有免付費電話,最不能接受信用卡只有台北的服務電話
2.活動很多,雖然偶而才用的到
3.CALLCALL卡/COSTCO卡的折抵電話費/金幣,挺實用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精靈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