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學校有辦活動,將生活用品捐給嘉義家扶中心讓缺乏物資的寄養家庭。最近搬家,許許多多用不到的物品但還蠻可以再使用的,送給垃圾桶太可惜。於是去電詢問南投家扶中心,他們說剛好八月有個回娘家的活動喔,乾淨的二手物資可以讓家庭挑選。於是精靈貓整理了五箱衣服包包文具等等寄去。今天接到家扶中心電話,她好開心的樣子唷,說著八月剛好可以派上用場。聽她開心的語氣,精靈貓也覺得很開心哪!決定再來看看有什麼可以再繼續讓物品發揮更大效用的。搬一次家,更會覺得東西不要亂買才好。畢竟空間有限,生活在小小的空間的精靈貓,更要好好利用才行呢!
如果有用不到的乾淨二手物資們,像是許多信用卡贈送的東西們,可以寄到南投家扶中心去呢!
地址:南投市民族路615號
電話:049-2222080           傳真:049-2230385
http://www.ccf.org.tw/39/  (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精靈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