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要把三個兩尺高的雙門木頭書櫃和三人座黑色皮沙發組送給有需要的小學或社福機構。有那個單位有需要呢?希望是很沒有資金購買這些又能夠實際幫助到的單位。沙發可以拿來做讀書角,書櫃們是有門的不知道適不適合放在讀書室。還有一個主管大辦公桌,近兩尺寬。若有需要的小學或社教機構,並可自行於七月底搬走的,請寫信告知喔!(信箱:tamacat在gmail.com)

還有好幾十本的經營管理類書籍,哪裡會有需要呢?我覺得中正的圖書館的需要性不見得很強,所以萬一沒有地方需要才捐給中正的圖書館囉!!!

智邦公益館的討論:舊書, 生活用品 可以捐給誰呀?  http://www.17885.com.tw/Forum/topic.asp?topic_id=336 如果你有不要的鉛筆、橡皮擦等文具 不要的衣服或還能吃的零食 請捐到 100 臺北市杭州南路一段23號4樓之3 台北海外和平服務團收 http://www.tops.org.tw/

物資可以扶助一些弱勢的原住民部落學童  http://www.17885.com.tw/Forum/topic.asp?topic_id=358

之前的[募圖書]玉里醫院、花蓮兒童英語圖書館http://www.wretch.cc/blog/TAMACAT&article_id=549498 剛剛發現花蓮兒童英語圖書館可望於九月成立耶!醫院的捐書似乎也夠了,還有哪裡有需要呢?  (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精靈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