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前都是留長髮的,一直到了一年多前跟著zxy去家庭理髮,不知道為什麼就變成短髮。沒有很捨不得,因為覺得再留就有。在偶而一次的那種聚會裡面,就會聽到,「哇,你剪頭髮啦」的疑問。可能是習慣了吧,倒也就維持了一年多的短髮。

又到了差不多該修剪頭髮的時候,然而,這次,卻開始懷疑起該不該留長啦。短髮好整理,可是已經一年半了。zxy說著,夏天應該要剪掉啊,很熱喔。可是,長頭髮可以綁起來咩~短頭髮什麼都不行。雖然只是直髮,但是總是感覺不同嘛。掙扎著。還把暱稱換成「短髮還是長髮好?」

猶豫的時候,髮梢又拉長了。上週末好熱,差點就去剪掉,可是常去的那個家庭理髮剪髮只要120塊錢的並沒有開。週二的夜間,終於受不了,翻起從前的髮飾,綁起來。即便只有一點點可以綁,但突然覺得自己變可愛了,哈。於是,大概不剪了吧!!

綁起來的感覺,像是會提醒自己要微笑的感覺呢!有點開心。(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精靈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