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23的時候,參加了全民英檢中高級的初試,寫不完也聽不懂。被男友取笑著說又要浪費 850 再去報名一次啦!通知要領取成績單的時候,覺得還蠻絕望的一定不會有啥好成績。就在工讀生叫我看其他注意事項的時候,順手打開了成績單,懷疑我看到的數字有沒有問題,再次確定。沒想到聽力剛好多對兩題,就及格耶!而到最後一刻狂亂劃十幾題答案的閱讀,竟然才錯10題!大概是運氣好吧~~~

拿到成績單的那天,毫不猶豫的用網路報名了12/18複試,男友說1200又飛走了。看了一下說明,如果沒有考過的話,還可以直接再考下一次的複試。但若再沒過就得重來啦!

自從考完初試,就覺得自己不會有機會考複試,模擬測驗書束之高閣。又恰巧最近有長達一個月的電訪,每天晚上回到住處都已經十點半,實在是有點難準備啊。唉唉~也因為電訪,所以無名當掉的這些天都沒有機會去吃,能夠正常吃飯就覺得滿足啦!

有什麼推薦可以趕鴨子上架的英檢書籍嗎?啊,不想浪費1200....(全文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精靈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