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zxy的部門旅行。明天的現在,精靈貓應該是在礁溪附近吃晚餐吧。幾經波折,在能去和不能去之間搖擺著的精靈貓,雖然老早就知道行程,但能不能跟,永遠是無法預知到的咩。

剛剛查了宜蘭的天氣,是大晴天。想到明天可以去龜山島外圍繞繞,就很興奮耶。可惜新竹幫和精靈貓的宜蘭行衝到,等等只能去一下子,就要趕去搭火車啦。希望一切順利。

早上訂了明天宜蘭到花蓮市的火車票,精靈貓當然知道花蓮一天是根本不夠,但這次去花蓮是,不是純玩耍,平常沒有時間常去東部,就乾脆還是去一下吧。

本來想要住貓老大寫過的法采時光,但精靈貓終究還是選擇了花蓮醫院的美人館,一個晚上才九百,還附早餐。等精靈貓帶貓媽和外婆來的時候,再去住民宿比較實在。雖然上次去花蓮也是住美人館啦。

很奢侈的訂完機票,才想到應該要用上次澎湖回台灣沒用到的回程啊。真是笨!因為臨時改了回程時間,所以是搭立榮的從澎湖到台灣,還有一千多塊錢的機票在復興手上,卻又繳了新的票。唉唷唷!

誰叫太晚決定一切,這就是訂不到火車票的結果啦。倒是高鐵從台北到新竹的好訂很多。或許比較少人晚上會從台北到新竹,大部分是新竹到台北吧!

兩天兩夜的宜蘭及花蓮市區行,很期待。
當然,晚上的新竹幫第十一次聚會,也期待呢。

這次的交通工具們非常複雜
新竹到宜蘭   火車
宜蘭白天行程 汽車
龜山島外圍   船
宜蘭到花蓮   火車
花蓮市區行程 機車
花蓮到台北   飛機
機場到車站   捷運+公車
台北到新竹   客運或高鐵

應該很有趣吧,希望一切平安。


精靈貓還沒買到桌子,打字困難,所以只有看網誌,都沒寫~~~加上密碼更新的問題,無名最近還真混亂呢。但絕對不可能架站,因為精靈貓沒有架站的知識和時間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精靈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