久聞阿里山櫻花,在嘉義待了第七年卻沒上去瞧過。雖然剛和外婆及妹妹從高雄和海生館回來,但好像該幫家人規劃四月春假的旅行。於是想到阿里山的櫻花季。雖然現在九族有櫻花祭,但精靈貓實在太不敢玩那類刺激的遊樂設施,為了看櫻花就要399,選擇放棄。阿里山森林遊樂區也有門票,但可以去看其他阿里山景點,所以比較划算囉!

參考PTT的HOTEL版,訂了版上頗有好評的「新順利民宿」。先訂四人房,一夜才2000,在櫻花季好划算喔!老闆娘好像是被精靈貓的電話吵醒,真不好意思,很阿沙力的說兩千,說了之後好像有點後悔但又說說了就說了呢。定金是一半,用郵局轉帳之後再告知即可。希望不會發生超收客人或是忘了精靈貓的訂房等烏龍事件。

而在阿里山小火車和汽車之間,目前老媽是選了汽車,因為小火車來回全票680,外婆半票340,比較貴,加上似乎網路和電話預定不到票囉,只好以後再說。但似乎該早點去,因為櫻花盛開是三月中下旬呢!阿里山森林遊樂區的門票,全票150,七十歲以上是10而已,真便宜。

就先訂下來了吧,希望一切順利。(其實動搖著該不該改到週六的精靈貓)

阿里山國家風景區管理處 http://www.ali.org.tw/tc/faq/faq1.php
漫步在雲端 http://alishan.cyc.edu.tw/
新順利民宿 http://myweb.hinet.net/home10/momodolphin/new_page_5.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精靈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