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日自由日,zxy學弟中午的婚宴後,另一位學弟帶我們一群人去看花田。還遇到 dcview網站的外拍活動,只見一小群人背著各種設備(鏡頭、矮梯、反光版等)圍繞著一個 model 拍著。帶路的人說,前一陣子每次他來,三甲地只有一個人,最近越來越多囉。每朵花上幾乎都有蜜蜂,少則一隻多則五隻。也看到毛毛蟲努力的一口口啃食著花瓣。(精靈貓以為只有葉子會被吃咧)

精靈貓還蠻愛向日葵的,然而不管是什麼花,只要一大片都很美啦!

約在台一線247km 標誌稍南, 有條往東邊的小路, 向東開
約1.5km 處 (日日興羊肉店以北, 台鐵石龜車站以南) .

地點資訊如下 (據說這次的花期約兩個禮拜) :
http://www.tndais.gov.tw/Briefing/briefing93_chinese.htm
行政院 農業委員會 台南區農業改良場 雲林分場
雲林縣斗南鎮630石溪里復興路1-15號
TEL:(05)5970728
FAX:(05)5960245
E-mail: yuinlin@mail.tndais.gov.tw
負責業務: 花卉及種苗改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精靈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