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明才剛從台北回來,卻覺得好像去陽明山和北投溫泉是好幾天以前的事情。原訂兩天一夜的旅行,因為臨時被叫去工作而變成一天一夜。即使如此,開心的程度不減。印象中,長大後,沒去過北投溫泉逛過。雖然小時候照片有煮溫泉蛋,但台灣到處的溫泉都有在煮蛋。前年和同事們在知本的泓泉飯店溫泉還有設置專門煮蛋的地方。北投地熱谷已經是完全禁止,但門口還是有小販賣著一籃籃的蛋。

這次一天一夜小旅行,又是難得的機車遊。六台機車,一列排開的感覺,好像還在大學時期呢。謝謝你們的舉辦喔! ^^

精靈貓餐遇到的部分行程:
3/11(六)
晚上:天母卡莎諾瓦摩洛哥餐廳
很巧的遇到熟人,讓精靈貓換桌吃飯,又是笑語不斷的一次聚餐。
服務生說,由於船期的關係,會開到4/9喔! (延長一週了)
名物:Leo-手電筒
名言:Tina-美食照亮我們的生活

宿:中華電信陽明山會館(僅限中華電信員工申請)超讚,明年二月還想再去啦。

3/12(日)
早上:菁山路小徑,蒙馬特附近小逛逛
在綿綿細雨中,陽明山第二停車場到花鐘
中餐:石牌蝦捲飯、花枝粳麵
下午:新北投溫泉區、地熱谷、天母芝玫起司蛋糕
晚餐:福樂餐廳士林店

很豐富的一次旅行,很開心,很滿足。

終於買到芝玫起司蛋糕啦,超開心~。從去年溫德烘焙坊聚會之後就念念不忘的蛋糕,終於買到啦。

下週要去雲林虎尾參加小沙喜宴,以及斗六、嘉義、台中的聚會。期待!

 

 

ps.突然發現今天是植樹節耶。

延伸閱讀:
精靈貓•札記--旅行、拍照 旅行_95年旅遊記事
http://www.wretch.cc/blog/TAMACAT&article_id=274343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精靈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