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剩下最後兩天的春假,得好好利用才是。反正明天要去一趟新竹,就趁機用掉摩天輪的團體票,看看摩天輪的夜景吧!然後隔天去天母逛超市,精靈貓愛逛超市!行程計畫中。

4/4(三)
10:00 從嘉義出發,走78快速路上二高
13:00 到竹東,打算去北埔逛逛,油桐花不知道開了沒
16:00 回到竹東辦事情
21:00 上二高走內湖到美麗華看夜景搭摩天輪

還沒決定要住那邊,應該還是住劍潭吧?
看了Papago發現其實劍潭和內湖沒有很遠耶。

4/5(四)
上午  決定去天母的超市逛逛囉!
中午  離開台北到台中再回嘉義
19:00 又要開會了...

美麗華: http://www.miramar.com.tw/4play.php
摩天輪營業時間:11:00-00:00

天母超市
高島屋 http://www.dayeh-takashimaya.com.tw/
新光三越 http://www.skm.com.tw/D-store/Stoer-D3.asp

機器人歷險記 http://www.robotsmovie.com/intl_splash.php?country=TW&dl=
機器人歷險記的介紹: http://www.wretch.cc/blog/wennie&article_id=1731533
華納威秀IMAX訂票:http://web.warnervillage.com.tw/2003/movie.php3?mt=a


精靈貓喵喵喵..
其實開車上去很有壓力,但是又不能把小V放在新竹搭車上去吧。精靈貓開車技術太差,根本不敢在台北市區開車啊。怕東怕西得很緊張,連吃飯都不能放鬆吧,因為光考慮停車就讓精靈貓後退一百步啦。

唉唉,來去大直河濱公園嗎?或是木柵動物園?或是去天母看看新開的超市,很愛逛逛超市,雖然不會買但是光看就覺得很有趣。不快點把美麗華摩天輪的票用掉又會快過期很可惜。至於101瞭望台也很想去但是據說暑假後還有新的不同設施,就繼續等待好囉。

至於去COSTCO,因為月底還會去一次台北,那時候在補我的貝果就好,現在也不算缺,雖開車去台北沒去COSTCO好像有點可惜啦,不然來去中壢的IKEA逛逛好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精靈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