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哇,阿默AMO來台中南屯區開了耶!從PTT的美食版看到的,就是今天到9/23(六)來台中試賣啦,折價20,加上到店購買還有小小禮物,滿2000也有另外的禮物呢。

真可惜不是上週開幕,不然精靈貓週末除了台中肉圓、冬粉湯、泰小間等等之外,又有甜點了呢。

精靈貓吃過一次阿默蛋糕,是lazy特別從台北帶到嘉義來給精靈貓的,而且,竟然是在民雄的千葉超市門口吃了起來,想到就覺得很好玩。阿默終於離開台北市到台中開分店啦,真開心。就像是糖村也離開台中到台北去開分店。希望他們都能維持本來的水準呢!

查了一下,發現就在豐樂公園附近喔,那表示離未來的COSTCO不太遠耶,真是個好消息啦,哇哈哈。(謎之聲:COSTCO和阿默有什麼關係?)

阿默的官方網站:http://www.amo.com.tw/
台中店:台中市南屯區文心南路18號1樓 04-24739900
台中店的宣傳;http://www.amo.com.tw/2006news03.jpg

AMO乳酪蛋糕台中店:地圖連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精靈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