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吃了將近三十年的犂記月餅,這是第一次去社口買。十二月初本來要跟著外婆一起去,不過不知道住址。回來馬上把地址查好放進小NO,就等著哪一天可以補回去年中秋沒嚐到犂記月餅的心情。

就在豐原交流道附近的犂記,蠻好找的,往神岡方向的右手邊。老闆娘介紹著各種口味的餅,精靈貓的小腦袋瓜只想著要買十個還是十二個或是更多月餅才夠。除了月餅,其他的並沒有考慮。實在是很想念犂記月餅嘛。

麻煩老闆娘兩個包成一袋,方便分送。後來只買了十二個,一個五十塊。一整落的月餅放在櫃臺旁邊,終於可以嚐到它了。看到桌上有喜餅的盒子,想到三十年前爹娘結婚用的喜餅就是犂記的喔,但包裝盒應該不一樣了吧。說實在的,如果我結婚的喜餅用犂記月餅,而非喜餅,會不會很奇怪呢?以現在各式精緻的喜餅包裝看起來,犂記月餅的還真是傳統呀,但,好吃最重要啦。不是嗎?

一邊分送一邊有點懊惱,覺得買的好少唷。自己只有留下四個,一下子就沒啦。只好想著改天再去買。雖然犂記也有宅急便,但買少量很不划算,加上一個五十塊錢,等於一個便當的花費,常吃也太傷本囉。








社口張犁記本店實業股份有限公司 
http://www.lj-cakes.com.tw/
台中縣神岡鄉社口村中山路520號
電話:(04)2562-7135‧2562-7132‧2562-5535


延伸閱讀:
台中_社口犂記月餅
http://www.wretch.cc/blog/TAMACAT&article_id=982597

生活_沒有犂記月餅的中秋,不像中秋
http://www.wretch.cc/blog/TAMACAT&article_id=2186465

中部_大湖鯉魚潭卓蘭東勢石岡豐原神岡社口行程表
http://www.wretch.cc/blog/TAMACAT&article_id=274497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精靈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