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離開嘉義,最捨不得的大概就是百年自助餐和湖畔吧。其他的餐廳或許都可以嚐到類似的氣氛或食物,但讓精靈貓總是能攝取豐富青菜的,也莫過於百年自助餐啦!附近雖然有排骨炸的很好吃的味川和雞排無敵大又只有六十塊錢的茗芳,但論及青菜種類之多,只有百年。(好像下次該拍一下百年的青菜盛況)



對於一隻超級挑食的貓來講,少少的不到十種青菜陳列的自助餐,是沒辦法讓精靈貓常去的。而每次只要在正常用餐時間(在民雄,正常時間中午從十一點開始,晚上從五點開始),到百年絕對不會找不到少於五種精靈貓想吃的青菜,甚至還可以根莖葉菜各挑一兩種,吸收的到各種部位營養,加上一個五塊錢小碗飯,每次精靈貓的餐盒總是充滿著青菜,鼓鼓的。讓精靈貓和zxy,兩個人一起用少少的 70 塊錢左右,吃到一餐均衡營養的正餐。

然後,有別於其他都只有炸的肉,百年通常有白煮肉,對胃不好的精靈貓來說,又是一項大利多。

自助餐多有油膩的問題,百年也差不了太遠。但不是最油的,可以接受。紅茶也不怎麼好喝,但精靈貓總是自己泡茶所以沒差。雖然用餐環境不是多麼光鮮亮麗,但重點是青菜多又便宜囉!所以是精靈貓用正餐的很優先選項唷!(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精靈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