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晚即將去錢櫃唱歌加上自助吧!

或許是我週日生日吧
所以同事和老闆的學生們找我一起吃飯。

他們問我要去哪邊,我直接想到去錢櫃。
不過七人中有一個是不喜歡去唱歌的,讓他小為難。
在給他看上次去吃的照片之後,徵求他同意。
很開心的開始預約。

經過冗長的預約電話之後(不是我要說,錢櫃的預約電話超難打)。
有自助吧的樓層,晚上七點只剩下一般包廂
計費方式是(258*人數+150包廂清潔費)*1.1服務費
這樣我們一人要285。

本來覺得頗貴,同事說要找找看其他餐廳。

想了一下子不知道去哪裡。
想要找到七個人可以坐在一起講話
又不會讓男生餓到的地方。
怎麼找都不便宜,跟285所差無幾。
所以就還是決定去錢櫃囉!! ^^

上次去錢櫃的經驗還不錯。
現在有很不錯的自助吧。
遇缺很快就補了。

這是熱食區
有台南米糕、炒麵、關東煮、豆豉魚、燒賣等等。
熱食區

下面是飲料區
紅紅綠綠的是冷飲,洛神花茶、紅茶、檸檬茶、蜜茶等等十幾種
旁邊也有可樂機。
鐵桶裝的是熱飲,有東方美人茶、等等四種
以及咖啡機和純熱水

飲料區

再來有沙拉區和水果區以及小炸雞塊、薯條區
還有冰淇淋和少少的兩種蛋糕以及烤土司。

我拿了好多南極冰蝦,吃得很開心。
聽說南極冰蝦是可以把殼吞下去的是嗎?
我是一個個用嘴巴撥蝦殼啦...
不過能吃到蝦子頗為開心唷!!
沙拉

實況報導
這就是那天我拿到的食物之一唷!!
看到照片想起來,我覺得米糕不怎麼好吃..
不過可以拿少一點,喜歡吃再拿也還OK啦!! ^^
食物

我想好樂迪應該沒有這種沙拉吧吧!
所以雖然沒有PARTY包廂,但還是去錢櫃吧!
至少那個不唱歌的可以一直吃~~~ ^^ :D~~

雖然明明去唱歌會讓衣服有煙味。
雖然週五晚上不便宜

不過,錢櫃今晚七點見啦!!
不知道這個月有沒有變動囉~~~

by愛吃愛玩精靈貓


arrow
arrow

    精靈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