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是越來越熱門的瑜珈課,呼。精靈貓發現自己的腰力還真差,只要是跟腰力有關的,例如抬高腳到45度幾秒鐘再離地10公分的動作,作不到十次就已經不太能抬高到45度咧。才作幾次這動作,竟然就一直流汗。而且很奇怪,雙手往後面從右上左下勾的時候,沒問題可以勾到,為什麼左上右下的時候就很勉強呢?有幾個動作會需要放鬆頸部讓頭自然往下掉,但每次好像也是會拉到頸部咧。老師說,常常打電腦的人,要將身體與地面成三角形,手掌腳掌貼地,相距約兩尺半,都手腳要拉直不可以彎曲,肩膀往下壓,這動作要作十分鐘喔!

上課的時候,風徐徐吹來,很舒服。老師說要開窗戶才能夠體會與大自然合而為一的感受。偶而間歇的時候望著外面,欣賞著樹木的姿態,倒也是挺棒的一件事情。照舊,去湖畔買烤餅,現在已經沒有五穀的只剩下原味和蕎麥囉,昨天還去買了鮪魚袋餅,想要放上來卻還沒空弄。今天晚上沒網路,也就只好再等等囉!

作瑜珈的時候,otwo說看著一隻長長毛的蜘蛛在牆壁上,讓她很緊張。精靈貓在她後面倒是沒有注意到耶,但看著蜘蛛走在旁邊,不緊張也難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精靈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