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在半年後終於接到黑師傅的電話通知匯款。和精靈貓同一天訂的page12一個月前就拿到啦,不知道到底為什麼會這樣。反正可以拿到就好。這週五之前匯款,約10天內會收到。EXCEL檔案裡面還記著是1/30(二)早上打進去的。剛好都是星期二。

突然覺得最近有好多食物到貨。除了半年前訂的這兩樣:連得堂煎餅、黑師傅捲心酥。精靈貓已經習慣這種半年後才到的食物啦,哈。一點都不覺得久。

已經訂過好多次的葛媽媽ㄟ灶腳,這次到貨有薑母鴨、鳳梨蝦仁、毛豆、扣肉、夏日清爽牛肉湯。現在比較沒那麼熱門,這週訂下週就可以收到,真開心,不用等太久呢!

還有還有,蘭姨灶咖的肉粽、豆沙粽、碗粿,加上三芝SmokyInn煙燻小站的豬腳。這個端午節絕對不會餓到啦,哇哈哈。還蠻開心的喔。

順便說一下,星野銅鑼燒在台中的大里開了分店喔。台中大里門市地址:台中縣大里市德芳南路476號電話:04-24872558 傳真:04-24872356 精靈貓家離大里不遠呢,呵呵。不過精靈貓沒有特別愛吃啦。只是放上來給愛吃的人參考囉!

突然發現精靈貓常常寫這種食物合購文 @@ 所以精靈貓台銀帳戶,永遠都不夠錢可以轉帳呀!


葛媽媽ㄟ灶腳
http://blog.pixnet.net/mamskitchen

蘭姨灶咖
http://lins-kitchen.com.tw/


2007.03.29 爆滿_冰箱滿滿的合購食物葛媽媽卑南包子貝果水餃
http://www.wretch.cc/blog/TAMACAT&article_id=7361031

2007.01.30 終於_黑師傅的電話真的有人在接現在訂七月到貨 
http://www.wretch.cc/blog/TAMACAT&article_id=6656546



arrow
arrow

    精靈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