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由於P想要吃鼎王麻辣鍋,精靈貓就打電話去問了宅配方式,乾脆寫上來給離台中很遠或是明明住台中卻很難有機會去的人參考囉。但說實在,能夠去鼎王吃也是不錯啦,有氣氛服務又好咩。只是想想,在那邊要點食材也不太便宜啦,哈。各有利弊囉。

鼎王,是精靈貓今天從下午研究好幾個小時之後,PTT的合購版看好久,少數找到精靈貓有興趣又可以今天寄隔天到的食物咧。唉唷,美味都要等待好久好久。葛媽媽的薑母鴨已經訂光光,愛咪和DJ、小V寫的五更腸旺也要下週才會到。二重埔的食物說有多貧乏就有多貧乏咩,真想訂一點好吃的來啦。有什麼好吃又是正餐的鹹的食物可以訂呢?

可以選擇:麻辣鍋或酸菜白肉鍋。

鼎王的宅急便網頁
http://www.t-cat.com.tw/catSearch.do?method=viewShopInfo&t_code=1174

兩人鍋底 350、食材要選450、低消 800
三人鍋底 500、食材要選500、低消 1000

鍋底 每增加 1人多 100
食材每一箱固定 500

運費:小箱 190、大箱 240(超過 4000 免運費)

可以很多份鍋底一箱,食材只需要一份達到低消500即可。

另外,上次幫 seashell問鼎王的地址,發現忠孝店已經沒有,改成漢口店啦。漢口店說不定知道的人少一點,不用等那麼久咧。

鼎王麻辣鍋
精誠路12號 04-2329-6828/9
公益路二段42號 04-2326-1718
漢口路4段385號 04-2237-5959


May 14, 2006
台中_母親節的饗宴_鼎王和胡同
http://www.wretch.cc/blog/TAMACAT&article_id=3784517

 

一遊點心山上舖子 雪藏起司蛋糕250元
營業時間是每週三到日早上八點開至晚上七點
新竹市博愛街5巷49號
03-5166611



arrow
arrow

    精靈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