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於精靈貓的水餃從八包吃一個月後剩下兩包半,於是想再問問看有沒有人要訂呢?

精靈貓通常吃10-12顆就很飽啦,之前在民雄的廟街水餃都吃16顆耶,差好多呀。料很實在且不容易餓,精靈貓喜歡清淡的感覺,也比較健康啦。喜歡口味重的話,可以自行配點醬油或豆瓣醬等等的唷。

水餃有兩種口味,一包有45顆,
豬肉高麗菜(100元)
豬肉韮菜(110元)。

這次精靈貓想要一起買Magi家的麵條:
雞蛋麵一斤30
陽春麵(厚.薄)一斤25

竹東二重這邊有沒有人想一起訂的呢?不過因為精靈貓的上班時間不太一定,所以一定要是住在這附近,能接受臨時改時間的人喔。至於到貨時間,等湊到18包,再請Magi寄來吧。

運費的分攤方式:水餃和麵條均以包數一起分攤。
付款方式:面交時再付囉。


阿蘭水餃
每天現包新鮮水餃
時間:週一到週五,大概早上7點~晚上7點(週休二日)
地點:嘉義縣中埔鄉永樂新村295-1號(可用手機先聯絡再取貨)
電話:0910-750-288

要買的話,請留言給精靈貓喔! ^^

一定要是能接受臨時改時間的人喔!
SORRY~~THX!


上次的購買經驗:
2006.03.21 合購_想要訂Magi家的水餃啦,有人要一起訂嗎?(限竹東二重)網路水餃店家列表
http://www.wretch.cc/blog/TAMACAT&article_id=328783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精靈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