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幸福的,吃光兩顆卑南包子之後去電訪,好撐。有種幸福的錯覺。明明就在工作。每次進電訪室前都會倒吸一口氣的精靈貓,吃了卑南包子還蠻有精神的!雖然耳朵被擠壓的很痛的進行著電訪,偷偷的希望時間快快過去,就又可以賺到六百。

想想,兩顆包子加運費 14*2 = 28 ,真是太划算了!早上整理著 360 顆包子,把冰箱塞的滿滿滿,努力留出空隙讓空氣流通,打開冷凍庫就只會看到包子和貝果。合購真是幫了我大忙,讓我可以兩週的早餐不用愁,真好!也多虧了卑南包子,不用吃中午的剩飯當晚餐了!(因為之前電訪沒辦法先去買晚餐,校區太大,會太趕,所以不是泡麵就是留中餐)已經有第三波卑南包子的訂單了。

然而,同事看到我的兩顆包子或兩個貝果當早餐,直嚷著,難怪你的體型會這樣!!屋哇.......他只要吃半個貝果或頂多一顆包子或一罐優酪乳就飽啦。

合購檢討:忘了請卑南包子多給幾個塑膠袋。下次要先講好,一次以十個為單位。

關於我的卑南包子:延伸閱讀:
把卑南包子設成網路約定轉帳了
台東卑南包子合購注意事項 v2

確定訂購台東卑南包子
想要買卑南包子

ps.最近有安全帽合購呢!慎重考慮中。畢竟好的安全帽是真的有保護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精靈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