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眼間,相機已經買了近兩個月,精靈貓來寫寫一點點剛開始使用幾天的心得吧。沒幾天就轉手給精靈貓媽用啦,精靈貓若是上班就帶精靈貓媽之前用的CASIO S1,有輕便機真好咧,能夠用四年的隨身名片機也已經很不簡單。(又想到那天文化城牛肉麵的聚會,似乎大家都需要一大一小台?)

優點
光學防手震(大豆說在青藏鐵路移動中的車廂內依舊拍的很清晰)
很結實(和F11一樣重但體積小很多)相對體積小
近拍夠近(2cm)(但比它小台的還好多)
沒有光圈快門優先的手動選項(適合精靈貓媽)
SD卡,流通性高,小NO就有SD卡插槽
開機蠻快的
四倍光學變焦

 

缺點
沒有顯示電池容量
一顆電池只能拍兩百張左右,很少
對焦聲音好大,可以清楚聽到金屬聲
轉盤沒有單獨近拍的模式,要小花得記得選模式後再開小花
要轉轉盤才能瀏覽到照片
電池的蓋子不是很緊實


CANON的特點
瀏覽照片可以快轉一次翻閱十張甚至一百張,讚
支援EXIF轉向,只需要全選後讓軟體自己辨別就好不用一張張選(讚)


由於這是CANON的第一款光學防手震隨身相機,它還有很多可以改進的空間吧。同時推出的65,是螢幕特別大的,價錢沒有差很多。


ps.這台Canon IXY 800IS在國外的型號是SD700IS喔,去英文網站找資料的時候,注意一下,不是沒有寫,是型號不一樣


其他有想到再補充囉,其實精靈貓覺得選相機還有很重要的是色澤。像是晴天似乎就沒有那麼喜歡富士的顏色,但盒子最愛用的就是富士。每個人不一樣呢。找到自己喜歡的是最好啦!


June 12, 2006
小物_隨身機選擇中 還是沒決辦法決定
http://www.wretch.cc/blog/TAMACAT&article_id=4055778

June 21, 2006
相機_依照EXIF轉向的問題
http://www.wretch.cc/blog/TAMACAT&article_id=417172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精靈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