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中正的時候,有一位老師會帶學生們去參加荒野的活動。印象中,M小妞也有去過吧?精靈貓倒是沒有去過耶(為什麼呢?真疑惑)。記得兩年前荒野也有辦演講,也是在竹女大禮堂。那時候精靈貓剛來新竹,zxy在關西受訓,精靈貓還搞不清楚中華路在哪裡呢。現在已經不用看地圖就知道怎麼走囉!看來是很豐富的演講呢。

September 13, 2005
活動_9409:探索大自然演講系列
http://www.wretch.cc/blog/TAMACAT&article_id=2180956




以下內容都是荒野的網站宣傳文!

http://sowhc.sow.org.tw/html/article/961124/961124.htm

  親近我們大地的母親,荒野保護協會將於九月至十一月中旬的每週六,晚上七點,假新竹女中科學大樓一樓會議室提供一系列精彩的演講,講述生物多樣性相關性主題。

  大自然中因為有植物的花果而增添色彩,因為有鳥叫蟲鳴而增添繽紛,彷若寂靜的夜因為有蛙叫而熱鬧,多樣性的生物帶來多樣性的美!與我們共同存在大自然中其他的生物,我們是否發現牠們的奧秘?又應該怎麼尊重珍惜?是我們想要保有多樣性精采的必修課題。

  荒野96年度的親近大自然系列演講,將帶大家認識大自然之美、認識溼地、進而學習如何溫和又堅定的守護我們所生存的大自然,歡迎大家一起來聽講。

【講座時間】
2007/09/22 - 2007/11/24 週六PM 7:00 - 9:00

【講座地點】:
新竹女中 科學大樓一樓演講廳(新竹市東區中華路二段270號)

【講座性質】:

所有場次一律免費,歡迎有興趣的民眾參與,請自行前往!

【講座須知】:
1.      講座於晚上七點開始,敬請提前入座!勿大聲喧嘩走動。

2.      持有手機者,進入會場請注意關閉或靜音,尊重他人聽講權益。

3.      公務人員依規簽到退者事後由主辦單位依實登錄研習時數(2時/場)。

4.      教師請先上教育網事先報名,活動結束後由主辦單位依實核發研習條(2時/場)。

5.      公務人員、教師及生態保育志工請特別注意依照規定欄位簽到以維個人權益,並請字跡工整以利事後登錄。

6.      新竹女中特提供校園部分場地免費停車,惟以80 輛為上限,由校門警衛計數管制。進入校園之車輛請依規停放於:1.校園停車格2. 籃球場上。其餘車輛請停 附近之東大停車場(20元/時)。


【洽詢專線】:
03-5340942  (網站:hppt://www.sow.org.tw )

日期
主題
講師
講 師 簡 介
9/22
台灣自然生態之旅
李偉文
荒野保護協會理事長
湯臣牙醫診所醫師
9/29
愈夜愈美麗
楊懿如
台灣大學動物研究所博士
10/6
台灣的自然生態與保育
金恆鑣
農委會林業試驗所所長
10/13
大自然中的數學
連怡斌
彰化師範大學數學系教授、
荒野保護協會台中分會長
10/20
營造城市溼地的新生機
蘇耀廷
台灣溼地保護聯盟理事理事
10/27
濕地初夏探秘
賴榮孝
荒野保護協會監事
五股國中教師
11/3
溫柔而堅定~
我的環境守護之路
廖惠慶
荒野鄉土關懷組召集人
11/10
台灣四季之美
王鋕煌
荒野保護協會推廣講師
一個熱愛自然的科技人
11/17
欣賞溼地之美~
從都會溼地到荒野溼地
陳德鴻
濕地植物庇護中心台北萬里站負責人
荒野保護協會解說員
11/24
生物多樣永續之鑰
劉月梅
荒野保護協會新竹分會長
新竹女中教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精靈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