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近未來系列講座之一 「Web 2.0」--詹宏志(PChome Online董事長)
3/28 (三) 10:00~12:00;工研院中興院區51館4樓國際會議廳

在網路上亂亂逛,突然發現的活動。是詹宏志耶,地點是離精靈貓住的竹東二重埔很近的工研院中興院區,哇哈哈,太難得了吧。而且,是一般人都可以參加的唷。
http://college.itri.org.tw/SeminarView.aspx?no=23070456&msgno=301265
http://cl.itri.org.tw/webx/index.php

趕緊報名之後,發現,這個「系列講座」,是固定在每個月最後一週的週三,上午10:00 ~ 12:00開講耶。不過也太久遠了一點吧,現在就排到明年,好慢喔。難道中間有什麼其他活動嗎?

還有還有,主講人裡面,有阿民嫂和葉子妹耶。當然也有幾位精靈貓孤陋寡聞沒聽過的人啦,無論如何,精靈貓頗為期待耶。

只是,這活動可能還是要以工研院的人為主吧,不然為什麼是訂在早上十點到十二點咧?訂在中午還比較有機會有一般人去吧。不太懂啦。反正看看有沒有機會去聽詹宏志等人的演講囉。

話說,詹宏志,精靈貓從創刊號開始就訂或買的PCHome雜誌,也是從PCHome Online一開始至今(到現在還堅持不肯去申請yahoo帳號,但PCHome網站也是不想去了),明日報時代看著起落(停刊的那天精靈貓還蠻難過的)、第一次看到PCHome雜誌的發行人的話(第一次知道 ebay 就是從此)不是他寫的還有點遺憾,城邦集團後來變成Tom.com,反對無名和奇摩合併的案子,這幾天城邦投資 Pixnet......等等。

還有還有,會想到,昭恩跟詹先生拍的大頭照啦!!呵呵~~~
http://www.wretch.cc/blog/wingsmaker&article_id=2315685

希望精靈貓有機會去聽,由於場地有限,可以先報名喔。是免費的唷!

 

 

Web X 網路近未來講座每個月的議題:
http://cl.itri.org.tw/webx/index.php?option=com_content&task=view&id=12&Itemid=26

Web X 網路近未來網站:
http://cl.itri.org.tw/webx/index.ph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精靈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