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璃璃貓小朋友
屋子裡面沒有你
好空蕩

回來的時候
想要看到你的身影
卻才想到
你住院了
正在打點滴中

你一個人住在醫院裡面
旁邊的狗一直叫
連我都覺得好吵
愛安靜的你
你能不能好好睡覺?

沒有你在家裡
雖然不用注意門有沒有鎖好
不用看窗戶有沒有關上
好像什麼都不用擔心


好想你快點回來
跟我搶你專屬的大皮椅
跳上來躺在我的腳上呼嚕呼嚕

打開大抽屜
你就會鑽進去玩
再出來

勇敢的你因為有吃東西而不能打麻醉
直接被縫了兩針
或許是你的虛弱
完全不哼一聲也不掙扎

看著你被抽血
好心痛啊
我自己都好怕被抽血
更何況是你呢

璃璃貓小朋友
快點好啦
快點回家跟我一起搶椅子嘛

今天因為工作不能請假
不能去看你
覺得很內疚

希望你可以原諒我
讓你一個人在陌生又很吵的環境中
一整天都看不到你熟悉的人

璃璃貓小朋友你就快要七歲了
算是叔叔輩的啦

貓咪最多聽過十八歲的
你要加油喔

你的皮椅在等你喔

好孩子快快好起來
快快回家喔
等你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精靈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