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於好市多金幣每年九、十月可折抵好市多消費,但以百元為單位。不到百元就只能說掰掰。但從刷卡-廠商請款-中信轉成金幣,有好多天的流程。

所以:
1. 十月底不要在COSTCO店外刷這張COSTCO卡。

2. 如果要充分利用COSTCO卡,請多辦一張中信卡(像是中油卡或是CALLCALL卡),因10點的紅利可以換成1塊錢的金幣。低於150以下的金額,請用中油或CALLCALL卡刷。因COSTCO只計算單筆150以上消費~

3. 如果夠近,可以常去,就可以一直刷好市多卡到十月中旬。如果太遠,像精靈貓住的城市並沒有好市多,折抵完金幣就趕快把這張卡冷凍起來。

雖然以上這些事情都知道,但還是浪費了76塊錢金幣,因為好感動相本太晚請款啦!9月初的消費,最近才入帳。精靈貓小妹thea更可惜,金幣有92塊錢呢,就差那麼一點點啦。眼看著就要被歸零了,10/26刷的旅館前到底會不會來得及轉成金幣呢?

October 5, 2007
消費_貓掌上的信用卡使用方式及中信卡權益變動
http://www.wretch.cc/blog/TAMACAT&article_id=10234679

 


精靈貓小妹thea的文章:

October 30, 2007
costco金幣大作戰
http://www.wretch.cc/blog/thea&article_id=10452008


為了一點點小錢作戰ing = ="

costco的金幣真的很麻煩很討厭~~
雖然累積的比較高(150元在外消費換1金幣,在costco換2金幣)
可是只有限制每年的9/1~10/31才能兌換
而且要一次100元換(不滿100元就不能換,超過10/31就歸零)
所以才害我要算半天

海報上是寫10/26前的刷卡算本年度
但我10/26刷了一筆,旅館。(我媽、我姊、我外婆來台北看楊麗花)
到今天都還沒請款 >"<
而我costco那邊很尷尬的是有92點金幣-.-
但這筆旅館刷了就會加上41點,就就是133,我會浪費33元

結論就是,我不是損失92元,就是33元,中間差59元
切,真煩,要弄也不是,不弄也不是!!
~________________~

我打給旅館,又打給信用卡公司
雖然不花錢(用辦公室電話+打0800) 但是時間成本啊 XD

------------結果--------------------
規定10/27日開始金幣會納入下個年度的計算
是「只限於costco內的消費」

costco外的消費就請多多燒香,期待廠商有準時跟costco請款
有可能10/25的消費到10/30也還不會入中信的帳= =
更別說中信要三天的金幣工作天
(生金幣要三天XD 真是~~ 難以理解~~ 可能黃金還在礦區吧)
以這樣的邏輯,有可能廠商--->刷卡公司拖個三、五天
中信再拖3天

所以,建議以後10/23號後就不要在外面刷這張costco卡比較保險 = =+
換別張用
一直等到27號後再刷吧!

by 一個今年被吃92元,還花了時間去東問西問 的可憐小孩的心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精靈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