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當精靈貓走到記憶中的東海校園時。大豆不解的問我:你明明來過很多次啦,為什麼還要拍。當時,我的回答是:同行的人不一樣啊!
我想,對我來講,即便是隔一天去或下一小時去,感覺都不一樣,天空也不一樣。我都會想要拍。更別說是隔了這麼多年後再去,想到高中行軍的時候來、大學時和好友來、和高中同學們來、和系上同學來。爹娘從前帶我們三個小朋友去過好幾次東海,家庭的相本裡,有著和路思義教堂的各種時候的照片。(嗯,帶小孩出門玩一定要記得拍照,不然很快就會忘光光)
當然我又拍了很多很多,也拍了印象中的高中拍過的場景和味道。雖然同學們要再來到東海不知道何時,不過,總是一個記錄。
很開心,昨天讓我有機會到東海。 (全文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精靈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