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去抽血檢查了。
http://www.wretch.cc/blog/TAMACAT&article_id=805223
這兩天一直記得也一直忘記,總算今天早上跑去抽血啦。
本來還在想說要做哪幾項就好,像是血糖檢測(因家族有糖尿病遺傳)後來在打勾勾決定的時候,同事說,要對自己好一點,加上全作有打八折1680(原價2100)加送檢查眼壓及心電圖,想想還是一口氣作了全部的項目。
但是或許因為我沒在運動,抽血過程一波三折,我同事三個檢查都完成之後,我還沒抽血。先從右手肘內側開始,沒有,換左手肘內側,怎麼拍也沒有,再換左手腕,好不容易看到些微血管,但是針插下去之後,血管又躲起來啦,且血液回流得很慢,只好又換到右手腕。我是隻怕打針的貓,所以都不敢看,只敢用另外的那隻手拍照。好險,右手腕有足夠的血流出來。
我終於快要知道自己的血型啦!這樣車禍的時候,若有證件告訴想要急救我的人我的血型,或許有多一點點的機會可以被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精靈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