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裡面沒有MSN的人似乎是少數。不過MSN畢竟還是得賺錢,所以版面很花俏,尤其是左邊的一排索引廣告。精靈貓很討厭在電腦上動來動去的圖案,像是GIF圖檔或FLASH功能等等。所以精靈貓會做以下幾個動作。

對於MSN:
可以到「工具-選項-安全性」裡面的一個選項「這是公用電腦,所以不要顯示我的索引標籤」去,把這選項勾起來。就再也不會出現那一大排廣告啦!

對於Media Player播放音樂和FLASH:
由於頻寬有限,不能浪費時間在下載FLASH廣告和聽音樂上,於是~
如果瀏覽器是IE6.0版,可以到「工具-管理附加元件」,顯示「目前載入到IE的附加元件」或是「IE使用過的附加元件」。
裡面會顯示出已經啟用的功能和關掉的,找到「Windows Media Player」、「Quicktime Object」和「Shockwave Flash Object」,看要啟用還是停用,隨時都可以更改。
只有精靈貓想要聽廣播或有些企業網站強迫要用Flash程式進入的時候,才會去開啟。


如此,可以省掉許多不必要的頻寬浪費喔!
試試看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精靈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