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收到玉山信用卡的傳單,上面說在萊爾富可以用點數換飲料。果然看到一台觸控式螢幕,一開始覺得連線速度很慢,後來還好。但回來看看我的紅利點數,也才一千出頭,只能換50塊錢左右的商品。感覺上,換少折價的食品(如:到那邊都至少五塊或六塊的養樂多)或是報紙(只有台北月台那邊或派報點附近才會有便宜報紙),是最划算的了!畢竟其他的在更便宜的地方可以買到,不需要用點數來換囉。

http://www.hilife.com.tw/E1-promote/E1_1h.asp

看完了萊爾富的機器,又跑去 7-11 ,看到列印、影印的那台機器,終於有了USB接頭!真是太好了。是個好消息。先到 7-11 網站去下載軟體,就可以直接列印出來囉!彩色或黑白都OK唷!
http://www.7-11.com.tw/product/service/copy.asp  (全文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精靈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